四 被擒(1/2)
作者:星空夜羽
    十年前的那个夜晚,天刹教、阴久派和玉魄门三大门派联手屠了风氏山庄满门,屠杀过后,整个山庄尸横遍地,流血成河。

    屠杀过后三大门派遍寻冥尘决未果,清理尸体时才发现单少了风俊的尸体,原来如此周密的布控下还是有个漏网之鱼,心知是风俊带走了冥尘决。

    那夜的事太过于残暴,事后三大门派封闭了消息,外界只知风氏山庄不知被什么人在一夜之间屠了满门,风庄主之子风俊携冥尘决逃脱,下落不明。

    彭大翻手扣住牡丹花妖的手腕,厉声喝问:“说,风俊人在哪里?”

    牡丹花妖怒道:“我不认识什么风俊!你快放开我的手!”

    彭大手上更用力,逼问她:“打伤你的人在哪里?”

    牡丹花妖感觉手快要折断,赶紧道:“在碧河村附近的山上!”

    彭大放开牡丹花妖的手腕,阴邪的道:“你被冥尘决所伤,已活不成了,为了表示我对你的感谢,我送你痛快的上路!”他一掌拍在牡丹花妖的天灵,结束了她的性命。

    彭大杀死牡丹花妖,一则是嗜杀的本性,二则他害怕别人得知风俊还活着的消息,不想再有人与他们抢夺冥尘决,多生事端。

    彭氏两兄弟立刻施展鬼界飞行术赶往碧河村寻找风俊,二人恰在村口遇见刚好回来的青菱和介原,彭大做出友善的样子问二人:“小朋友,叔叔问你们,你们这个村子里有没有一个叫风俊的人?”

    青菱问他:“叔叔,你们是什么人?”

    “我们是风俊的家人,风俊失踪后我们一直到处的找他,可十年过去了他依然杳无音讯。”彭大道,故意做出悲戚之态。

    青菱记得风俊说过他的家人皆被恶人害死,如今只剩下他一人,怎的平白又冒出两个家人?

    毫不知情的介原喜道:“青菱,待会儿风俊叔叔看见了他的家人来寻他,一定会非常高兴的!”

    彭大与彭二交换眼神,皆露出喜色,如今可以肯定风俊就住在碧河村里。彭二急切的道:“小朋友,赶紧带着我们去找风俊吧!”

    青菱问:“你们怎么会寻来这里?”

    彭大道:“我们方才偶遇身受重伤的牡丹花妖,冥尘决乃我家传绝学,我们一眼便看出那牡丹花妖是被冥尘决所伤,风俊身怀冥尘决,定然是他打伤的牡丹花妖,我们询问牡丹花妖,才得知风俊住在这个村子里。”

    他的话漏洞百出,青菱变了脸色,厉声道:“你们两个坏人休要再扯谎了,你们根本不是风俊叔叔的家人,你们是想要抢他的冥尘决!”

    既然谎言被戳穿,彭氏两兄弟也不再伪装,彭二恶狠狠的道:“没错,我们两兄弟就是为冥尘决而来!小丫头,快带我们去找风俊,否则叔叔的拳头可不长眼睛!”

    青菱断然道:“我才不会带你们两个坏人去找风俊叔叔!”

    “恐怕由不得你!”彭二狞笑道,伸手去抓青菱。

    青菱凌空一翻抬脚将彭二踢的后退数步,彭二讶道:“没想到小丫头竟然有些法力。”催动法力去捉青菱。

四 被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