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救出(1/2)
作者:星空夜羽
    彭大一刀劈向白公子,白公子脚借桌腿之力后退开来,又一蹬地飞身而起,下落中顺势抬脚将彭大踩落,彭大砰的一声倒地,白公子迅速抄起一根竹筷做剑架在了彭大脖颈处。

    宁道人有意观察二人的法力,只在一旁默默观望,这时胜负已分,才开口劝架道:“各位皆远道而来,何必因这些小事伤了和气,坐,坐。”叫来店小二上菜。

    昆兴看了一眼青菱,眼睛发光道:“小丫头相貌生的不错啊,就是年纪小了些。”

    妻子泽莲瞪他一眼,略带威胁的道:“怎么,你还有什么想法吗?”

    昆兴赔笑道:“岂敢,岂敢。”

    泽莲撇一眼青菱,淡淡的道:“宁道人邀我们来此是为商议大事,你们带个外人来,不合适吧。”

    彭二道:“你们可以当她是一块石头。”

    泽莲道:“人就是人,有耳朵有嘴巴的人,如何当成石头!若今日议事的内容被传了出去,误了大事该谁负责!”

    宁道人道:“此事好办,老夫已将整座客栈包下,也为各位安排好了房间,你们可以把这个小丫头关到你们的房间里面,这样就不会影响到我们议事了。”

    彭大道:“是个办法。”提起青菱飞身上二楼,找到自己的客房,打开门,燃了灯,把青菱丢到床上,退身出房间,用锁锁了门,才又折返回大厅。

    酒菜上桌,宁道人端起酒杯道:“各位来到鼎寒山相助于老夫,感激不尽!得各位的相助,老夫大事定成!”

    其余六人起身回敬,齐声道:“恭祝宁道人大事得成!”

    白公子悠然道:“现在不应该再叫宁道人了,应该改口叫宁掌门了。”

    “对极对极!”昆兴附和道。

    六人端着酒杯敬宁道人:“敬宁掌门!”皆一口饮尽。

    宁道人哈哈大笑。

    客栈外头吵吵闹闹的,一名红衣女子与店小二吵了起来,店小二不耐烦的道:“都告诉你了我们这整个客栈都被人包下了,没有房间了,你还要纠缠不休,赶紧走!”

    红衣女子软语道:“这附近就你们一家客栈,你能不能进里面找包下客栈的人商量一下,给我腾出一间空房间,让我住一夜,就一夜,我可以多给他些银子。”

    店小二道:“不行!那样我们客栈岂非失了诚信!你赶紧走吧,别再啰哩啰嗦的!”

    红衣女子道:“好,你不肯问,我自己进去找他问!”说着就要往里闯。

    店小二伸手拦她,被她催动法力给震开了,她大步往里走,但刚走到门口就被一对面容凶煞的夫妻给堵住了门,正是昆兴泽莲夫妇。

    红衣女子问他们:“你们就是包下整座客栈的人?”

    昆兴色眯眯的上下打量着红衣女子,咂嘴道:“好标致的相貌!若非有要事在身,我一定让你进来!”

    泽莲恶狠狠的瞪他一眼,道:“你的皮又痒了是不是!”
六 救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