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被抓(1/2)
作者:星空夜羽
    过了十年时间,风俊面容已有了些变化。彭二看着风俊,觉得他的面貌甚是熟悉,挖空脑袋思索,终于想了起来,一拍脑袋恍然大悟道:“你,你是风俊!”

    他兄弟二人一直以为是风俊救走了青菱,如今看来不是。若非是他救走的青菱,那又会是什么人?两兄弟不得其解。

    彭大道:“风俊,交出冥尘决!”

    风俊厉声喝问:“你们把青菱交出来!”

    彭大正要说话,彭二适时阻住了他,彭二阴恻一笑,道:“你们是来找那个小丫头的吧,好说,交出冥尘决,用冥尘决换那个丫头的性命!”

    青初制住为首弟子的手更加用力一些,厉声道:“放了青菱!不然我杀了他!”

    为首弟子叫苦不迭,苦着脸道:“你怎的说话不算数?你刚才说彭氏两位英雄出来了你就放了我,怎的现在又变了挂!”

    青初呵斥他:“你少废话!你的命在我手里,我说什么时候放你就什么时候放你!”

    为首弟子心里有怨,但只能认栽。

    宁道人淡淡的道:“你大概还不知道,老夫夺了这鼎寒派的掌门之位后,下令屠杀了所有不愿服从老夫的同门弟子。所以死一两个人在老夫眼中根本不算事,你要杀他便杀了吧。”

    有了宁道人这句话,彭大便无所顾忌了,道:“风俊,你听见了吧,你眼前只有一条路,用冥尘决来换那个小丫头!”

    风俊觉得有蹊跷之处,道:“你们把青菱带出来!我看见青菱自会给你们冥尘决!”

    彭大与彭二交换眼神,彭二转转眼珠子道:“你们只有两个人,我们这边这么多人,你们二人是插翅也难逃了,有什么资格和我们讲条件!”

    彭大赞许的看他一眼。

    青初也察觉到了蹊跷,彭氏两兄弟始终回避风俊要见青菱这件事,莫非他们已经把青菱杀死了?青初感觉心里一阵阵的恐慌。

    风俊喝问:“你们两兄弟一直不敢让我们见青菱,莫非其中另有隐情?”

    彭大豁出去了,大声道:“实话告诉你们吧,我们也不知道那个小丫头现在何处,她在我们初到鼎寒山下的时候不知被谁带走了,我们还一直以为是你们救走了她呢!”

    原来青菱不在这里,他们找错了地方。青初心中大石稍落,还好不是那个最可怕的情况。不过青菱是被什么人带走了?青初的脑海中突然又一个念头冒出来,这个念头更让她恐慌不已。

    最好不要是他们,青初在心里乞求。

    既然青菱不在这里,他们也没必要再在此地浪费时间,青初放了为首弟子,道:“既是青菱不在这里,我们便告辞了!”

    为首弟子虚惊一场,怕青初后悔,赶忙跑到宁道人身后求平安。

    宁道人道:“你们深夜擅闯鼎寒派,以为老夫这鼎寒派是你们想来就来想走就能走的吗?”他的手一挥,众弟子冲过去将二人围住。

    青初道:“想留我,还要看你们有没有这个本事!”刷的一下拔出剑,执剑傲然而立。
十 被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