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一战成名(上)(1/2)
作者:星空夜羽
    暮云道:“陆庄主且慢,这一战不如由我来上吧。”走出去与两夫妻对阵,刷的一声拔出剑。

    昆兴看到暮云,讶道:“是你呀!那日天黑,看的不甚清楚,原来姑娘生的这样漂亮!”

    泽莲狠狠瞪了一眼昆兴。

    暮云眼中有怒色,问:“那日你们在鼎寒山下的客栈里,是否是在商议助宁道人夺取掌门之位之策?”

    事到如今已没再隐瞒的必要了,昆兴道:“正是。”

    暮云悔恨的道:“只怪当初我没有进去偷听一下,否则鼎寒山就不会遭此大劫了!”

    泽莲冷哼一声道:“偷听?你以为可以改变结局吗?不过是多送一条命罢了!小丫头,休要多言,让我们看看你的本事吧!”抬剑直刺暮云。

    暮云不闪不避稳稳接下,而后剑尖一旋回刺向泽莲,泽莲格挡住,暮云又是一剑刺向她,泽莲再格挡,暮云紧接着又一剑横劈向泽莲腰际,泽莲翻身避开,落地时未能站稳,而暮云已再一次抬剑刺向她。

    昆兴及时上前一步为泽莲挡下这一剑,道:“小丫头法力不弱啊。”然后劈向暮云。

    暮云抬剑格挡,昆兴又攻向暮云,一连攻出数招,皆被暮云格挡住。泽莲上前与昆兴配合,二人前后夹击暮云,暮云前后格挡,抓住空当一剑刺向泽莲。

    对于这些杀人不眨眼的恶人暮云自是下手不留情,暮云的这一剑来势迅疾,泽莲不敢硬接迅速后退。昆兴也迅速飞身过去想要助泽莲,但终慢了一步,暮云的剑深深的刺入了泽莲的腹部。

    众人为暮云叫好,百夏派掌门满意的颔首。

    鹤湖庄庄主微讶,道:“没想到这个小丫头法力如此高强!”

    陆岩道:“当日她杀猫妖姐妹花时我已知她法力不弱,不想竟如此的强!”

    昆兴好色,泽莲是个醋坛子,二人在不断的斗嘴中维系着夫妻关系,彼此虽性格不合,却也不能分开,彼此视对方为唯一。

    “泽莲!”泽莲的死让昆兴悲恸万分,同时也彻底怒了,他怒视向暮云,道:“你竟杀了我的妻子!我要杀了你为我妻报仇!”挥着剑不管不顾的攻向暮云。

    昆兴这种不计后果的搏命式攻击叫暮云一时不敢硬接,暮云以闪避为主,待昆兴气力渐消,暮云反守为攻,一连数个快招继续消耗昆兴的气力,待时机差不多,暮云一剑割断了昆兴的咽喉,结果了他的性命。

    “好!”众人更大力叫好。

    青菱开心的拍掌叫好:“暮云姐姐好棒!”

    彭大与彭二早在暮云对战昆兴泽莲夫妇时便看到了人群中的青菱,彭大问暮云:“丫头,当日可是你把青菱带走的?”

    暮云道:“正是我!”

    彭大恨得咬牙切齿的道:“死丫头,叫我们白费了一番功夫!”

    青菱走出来,对暮云道:“暮云姐姐,这两个恶人害的我好苦,就交给我吧!”

    彭二对青菱道:“小丫头,你的母亲和风俊叔叔上鼎寒山寻你,可惜他们技不如人被捉了!”

    青菱如雷轰顶,急问:“你们可有伤害他们?”

十三 一战成名(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