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 一战成名(下)(1/2)
作者:星空夜羽
    白公子抬剑格挡,然后凌空一翻一脚踢在青菱腹部,青菱吃痛后退数步,白公子紧接着一剑刺来,青菱来不及站稳身子,脚一跺地惊险万分的自白公子剑下滑开。

    白公子迅速追上,一剑横劈,青菱翻身避开。白公子根本不给青菱反击的机会,或劈或刺一招紧着一招攻向青菱,青菱只得频频闪避,好几次都避的十分惊险。

    众人皆为青菱捏一把汗,白公子法力如此高强,青菱一个初出茅庐的小丫头怎么有可能战胜他!

    暮云暗中运力做好随时相救青菱的准备。

    白公子咂嘴道:“看来冥尘决也不怎么样嘛!”

    青菱趁着白公子说话间隙,催动冥尘决展开反攻,一剑刺向白公子。

    青菱这一剑迅疾无比,白公子不敢大意,抬剑格挡住青菱的剑,青菱又是一剑刺来,白公子再格挡,青菱又横劈出一剑,白公子翻身避开,然后一剑刺向青菱。

    青菱身体一旋后也同时刺出一剑,剑尖相对,二人皆被反震之力震退,青菱退出三步,白公子退出四步。

    白公子的脸色非常难看,收了剑。

    宁道人面色阴沉。

    百夏派掌门嘴角勾起一抹满意的微笑。

    正轩赞许的看着青菱,心想只要她本性良善便好,其他都是次要。

    众人皆大为震惊,没想到这样一个尚未成年的小姑娘居然可以打败白公子,一时竟鸦雀无声。暮云首先大力鼓掌喝彩:“青菱打赢了!青菱好样的!”

    接着众人像是才反应过来一般大声欢呼。

    青菱生平第一次享受这种众人喝彩的感觉,有些羞涩,但更多的是发自内心的欢愉,她发现她喜欢这样被万众瞩目的感觉。

    彭大讥讽道:“白面魔,枉你自恃法力高强,居然会败给一个小丫头片子!”

    白公子一记冷眼看过去,威胁道:“你再多言信不信我割了你的舌头叫你永远不能说话!”

    彭大对白公子心有畏惧,识趣的不再言语,只是心里腹诽连连。

    宁道人道:“礼物既已送到,老夫便告辞了!”带着众人离去。

    青菱叫住白公子,道:“白公子,你说过我若胜了你,你便放了风俊叔叔,你可不要食言!”

    白公子道:“你放心,我会放了风俊。”

    彭大恼怒的对白公子道:“放了风俊,我兄弟俩又要如何得到冥尘决!”

    白公子事不关己的道:“那与我何干!”又对青菱道:“不过小丫头,人我一定会放,不过他能不能回到家可就不关我的事了!”他的眼中现出一丝狡黠,转身随同宁道人离去。

    暮云朝白公子的背影啐了一声,骂道:“卑鄙!”

    青菱再一次吃了经验欠缺的亏,心中恼火却也只有认栽。她把骄阳剑还给暮云,道:“白公子不可信。暮云姐姐,为防止他们从中作梗,我要去鼎寒山接风俊叔叔,这便告辞了,后会有期!”

    暮云道:“我同你一起去,路上也好有个伴。”

十四 一战成名(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