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 年龄(1/2)
作者:星空夜羽
    暮云道:“秋风,我给你提个建议,你以后不要再穿黑色的衣裳了,你非常非常的不适合穿黑色衣裳,随便什么其他颜色的衣裳都要比黑色穿起来好看的多。”

    秋风道:“我喜欢黑色。”

    暮云无语。

    居大夫检查过风俊中毒的情况,一脸沉重的对青菱道:“抱歉,此毒我解不了,不过我可以用一些药物延缓毒性的发作,让他多活一些时日。”

    青菱道:“能延缓毒性的发作也是好的,多争取一些时日,也许可以找到解毒的法子。”

    青初看风俊,数日不见,他消瘦了很多,一则是在鼎寒山上受折磨,二则是中毒所致。青初想到他命不久矣,不禁悲从中来,自责的道:“都是我的莽撞,害你受了这许多的苦。”

    风俊摇摇头,道:“这不怪你,不是你的责任,你无需自责。只怪这些恶人,为了得到冥尘决不择手段!”

    居大夫写下药方子交给青菱,嘱咐道:“你按这个方子去抓药,煎服,每日早晚各一次,能延缓毒性两三个月。”

    青菱感激的道:“多谢。”

    居大夫道:“我也只能帮到你这些了。”

    青菱道:“居大夫能为风俊叔叔多争取到两到三个月的时间,已经感激不尽了,我们可以在这段时间内再找其他的法子为风俊叔叔解毒。”

    杨秀道:“我和居大个儿就先行告辞了。”

    杨秀和居大夫离去后,金晖道:“风俊叔叔身体虚弱,让他好好休息吧,我和暮云姑娘也出去了。”

    金晖用眼神示意暮云,意思是青初青菱母女久别重逢,必然有许多话要说,就不要打扰她们了。暮云会意,看眼秋风,道:“我和金少庄主还有秋风妹子一起去抓药吧!”

    青菱道:“多谢暮云姐姐了。”

    暮云道:“你和我还这样客气!”拿了药方子,和金晖、秋风一同出去了。

    何庄主和何铭随后也出去了,房间内只留下青初青菱母女和风俊。

    青初对青菱道:“我在度州外的一个破庙里听见鬼界阴久派的五个人妄图夺取风俊的冥尘决,我们这几日可要小心保护好风俊。”

    青菱道:“娘,我一定会保护好风俊叔叔的!”

    风俊道:“他们已经来过了。”

    二女大是惊骇,齐问:“什么时候?”

    风俊道:“在你们去杨家的时候。”

    青菱关切的问:“那你有没有受伤?”

    风俊道:“我没事,暮云姑娘击退了他们。”

    二女松口气,青菱道:“那就好。”

    青初道:“阴久派那些人还有可能再来,我们一定要时刻提防。”

    青菱道:“我会的。”她注意到风俊在提起阴久派时眼里盛满了怒火,道:“风俊叔叔,你的仇人到底是谁?莫非是阴久派?”

    风俊闭上双目,再睁开时已敛去了眼中的怒火,他不想青菱牵扯其中,冷冷的道:“我早已说过,我的仇家与你无关,你无需知道这些。”

    暮云、秋风和金晖去药房抓药,暮云道:“秋风妹子……”

    秋风道:“我比你年长。”

二十三 年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