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 骗局(1/2)
作者:星空夜羽
    金晖道:“魏老爷子是人界首富,家中所养门客的实力自然非同一般。”

    青菱道:“我不管他想的是什么,我只要金七角果,只要目的达到就好。”

    暮云看着青菱,觉得她的话似乎哪里有些不对,想说些什么,但又觉得似乎又没有错。

    青菱长舒一口气,欣喜的道:“这下风俊叔叔的毒终于可以解啦!”

    青菱等三人离去后,医圣手自怀中拿出一个翠玉小瓶,拔掉塞子,从中倒出一粒药丸给了青初,示意下风俊,道:“给他吃下去。”

    青初问:“这是什么?”

    医圣手道:“可以帮助解毒的。”

    青初没有怀疑,喂风俊吃下去。风俊服了药丸后,何庄主忽然阴恻的道:“风俊,现在把冥尘决交出来吧。”

    风俊等三人皆大为惊骇,青初怀疑是自己听错了,问:“何庄主,你方才说什么?”

    何庄主道:“交出冥尘决,老夫给你们解药。”

    他一语方毕,风俊方才服下的药丸已起了效力,他觉得体内仿佛有千虫万蚁在啃食他的五脏六腑,那种钻心的疼痛让他疼的来回打滚,从床上滚落到了地上,五官皱成一团,满头大汗淋漓。

    青初和秋风大惊失色,青初问:“医圣手,你刚才给他吃的是什么?”

    何庄主狞笑道:“他不是医圣手,他只是我何家庄里的一个家丁,这个世上根本没有什么医圣手,是我杜撰出的人物,为的就是让你们上当!也亏的你们这一群人江湖经验欠缺,才这样容易上当!刚才风俊吃下的是百虫蚀心毒,服下后要整整一日才会丧命,不过在这一日内,都要承受这种百虫蚀心般的剧痛,简直生不如死!”

    青初道:“那金七角果可以为风俊解毒也是假的了?”

    何庄主不无得意的道:“自然是假的,青菱那么厉害,自然需要把她支走,结果暮云和金晖也跟着走了,真是好的出乎我的预料!”

    青初咬牙切齿的道:“你……你好恶毒!比魔界的白公子还要恶毒!他给的毒药至少不会让人这般生不如死!”

    何庄主道:“这样才更能让你们乖乖的交出冥尘决。”

    风俊承受着剧痛,红着眼睛咬牙切齿的道:“你休想!”

    何铭半蹲在风俊面前,狞笑道:“风俊,你这样死硬只会多吃苦头,奉劝你把冥尘决交出来,我们就给你解药,让你少受苦。”

    风俊淡然一笑,道:“反正我已中了白公子的毒,活不成啦,你以为我会怕死吗?”

    何铭道:“诚然你不怕死,但这种生不如死的滋味,想必不好受吧!”

    青初暴喝一声:“交出解药!”拔出剑杀向何铭,何铭闪避开,青初追上用剑杀他,何铭幻出剑与她对战,结果被青初一脚踢翻在地。

    青初想用剑挟制了何铭逼迫何庄主交出解药,何庄主迅速幻出剑挑开了青初的剑,青初恨得咬牙,道:“何庄主,我一直以来尊你为恩人,没想到你竟是为了打冥尘决的主意,步步为营,好算计啊!”
二十六 骗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