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 少年(1/2)
作者:星空夜羽
    他蹲下身子看着青菱,道:“听义父说,你虽然是个女孩子,却性格倔的很。义父想让你写出冥尘决的秘诀,但你就是不肯,算上你被带回来途中的三天,到现在你已经饿了五天啦。我就是好奇过来看看,这么倔的女孩子,到底长得什么样子。”

    青菱冷哼道:“那你现在看见了,可失望了吗?”

    少年笑而不答。

    青菱问他:“你口中的义父,可是这玉魄门的门主?”

    “正是。”

    “滚!”

    少年站起身子,摇头叹气道:“脾气差了些。”

    青菱冷笑道:“你们将我捉到这里,要活活的把我饿死,还指望我会对你们和颜悦色吗?”

    少年道:“是你自己想要饿死的。”

    青菱问他:“我问你,这里是什么地方?”

    “玉魄门。”

    “这里不是人界,是哪里?”

    “鬼界。”

    青菱闭了口不再言语。

    少年道:“你难道真的想就这样被饿死吗?识时务者为俊杰,写出冥尘决,你至少可以活命,这样的年纪就死了不觉得太可惜了吗?”

    “滚!”

    “既然你这么不识好歹,那就继续饿着吧,我到要看看,你究竟能坚持到什么时候!”少年冷冷道,转身离去了。

    少年离开密室,走到玉魄门门主的书房,恭敬的道:“义父。”

    玉魄门门主放下书,抬眼看他,威目中露出一些难得的慈爱之色,道:“是平煜啊。”

    平煜道:“我刚才去看过了你从人界捉回来的那个小丫头,脾气是倔的很。义父,你难道想要这样一直饿着她吗?”

    玉魄门门主道:“她已经饿了五天了,再饿上一天,就会开始神志迷糊,饿到发狂发癫,到了那个时候,老夫就不信她还能这样硬气!”

    平煜眼珠子一转,心生一计,道:“如果她饿到发疯还是不愿意说出来呢?让她这么痛快的被饿死岂非便宜了她?不如……我们每日只给她少许的食物,让她承受着几近发狂的饥饿感,又不能得到满足,还不能死掉,岂非更有趣?几番下来,再硬的嘴都能松口。”

    玉魄门门主听后会心一笑,道:“此计不错。”

    青菱无力的躺在冰冷的地上,双眸无神的望着天花板上的霉菌,她的唇已渴到干裂,饿的肚皮仿佛已贴上了脊背,强烈的饥饿感冲击着她的理智。

    她不知道她还能存活多久,她只有在心里不断的提醒自己,想要再见到母亲,就要努力坚持活下去,决不能放弃!而想要活命,就决不能写出冥尘决!
二十九 少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