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 一头雾水(1/2)
作者:星空夜羽
    青初虽然好奇,但她不是爱管闲事的人,现在最要紧的是找到青菱,然后把她绑回家。

    没想到那两个姐妹却又打马折返了回来,她们骑在马上堵住青初的去路,白衣女子道:“在下橙阳,这是舍妹橙月,请夫人报上姓名!”

    青初道:“青初!”

    橙阳道:“你可是青菱的母亲?”

    青初道:“正是。”

    橙家姐妹互视一眼,橙月略含戒备之情问青初:“青夫人怎的没有和青菱同行?”

    青初如实道:“青菱如今不知身在何处。”

    橙家姐妹又对视一眼,眼中似有怀疑之色。橙阳冷哼道:“青夫人怕是撒谎吧,你故意与青菱分开走,是想掩人耳目吧!”

    青初不解:“你为何这样说?”

    橙月冷冷的道:“我们已经揭穿了你们的把戏,青夫人还想继续装下去吗?”

    青初一头雾水,道:“我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

    橙家姐妹认定了青初是在装傻,橙阳道:“同行路上少一个人,就少一个争抢的!”二女直接齐的幻出剑,飞身下马朝青初刺去。

    青初拔剑格挡,疑惑不解的问:“争抢什么东西?我没有要与你们争抢!”

    橙家姐妹不听青初说,只管动手。

    青初不想这样不明不白的和她们交手,一直格挡,但橙家姐妹出手都是杀招,青初越是相让,两姐妹越是招招紧逼。青初有些怒了,道:“我一直相让,你们却如此不识好歹,这下可莫要怪我了!”转守为攻。

    两姐妹同时提剑刺向青初,青初抬剑架住,运力迫开,一剑横劈,两姐妹翻身避开。青初追上,点点星芒刺向两姐妹,两姐妹见青初厉害,不敢硬接,急忙后退。青初翻身抬脚,将两姐妹踢飞出去。

    两姐妹自知不是敌手,橙阳恨恨的道:“只怪我们两姐妹不是你的对手,不和你们母女争抢了,就此作罢,回!”

    二女翻身上马,朝来的方向走了。

    自始至终青初都是摸不着头脑,稀里糊涂的和橙家姐妹打了一架。

    橙家姐妹刚才说“同行路上少一个人,就少一个争抢的!”,她们要去争抢什么东西?莫非那江东大侠关大武和太湖四君子也都是奔着那样东西去的?

    青初觉得她有必要弄清楚这些事情,使出狐族飞行术,沿着关大武和太湖四君子所去的方向追了过去。

    青初追出十数里地,看见草丛边倒着一个人,她走过去看,不禁倒吸一口凉气。那人的后背上有一道又长又深的伤口,身上的衣衫已被血染成了红色。

    青初用手去摸那人鼻息,已经断了气,身体还温热,刚死不久。她回想着关大武和太湖四君子,是他们之中的某个人杀了此人?还是另有其人?
三十 一头雾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