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 宝藏(1/2)
作者:星空夜羽
    眼见鸟爪将至,青初顾不上多想,直接弃了剑,旋身险险的避开了鸟爪。

    鸡妖一扬鸡喙,把青初的剑丢的远远的。

    青初暗想:在这生死攸关的时刻,看来也顾不得那许多了。

    鸡喙和鸟爪再次攻来,青初正想幻出身体里的剑,忽而一道红色的身影飞来,替她挡下了二妖的攻击。

    是暮云。

    金晖也跟着来了。

    暮云关切的问青初:“青夫人,你可有受伤?”

    青初道:“我没事。”

    暮云道:“那就好。这两个鸟族的人就交给我吧!”

    鸡妖冷冷的道:“小丫头,口气不小啊,让你尝尝我们的厉害!”手中鸡喙直直的朝着暮云心口啄去。

    暮云用剑格挡住鸡喙,另只手作掌劈向鸡妖拿着鸡喙的手的腕部,鸡妖因低估了对手吃了大亏,他没想到暮云出手如此之快,只觉手腕一麻,再看时,鸡喙已到了暮云手中。

    旁观的乌鸦大骇失色,道:“没想到你这个小丫头这般厉害!”

    暮云把鸡喙丢回给鸡妖,鸡妖接住,道:“我们不是你们的敌手,去了那个地方也是枉然,就此作罢!”和乌鸦朝着相反的方向飞走了。

    青初问暮云:“你们怎的来了这里?”

    暮云道:“我们正发愁没有什么玩的地方可以去,碰巧听到有人说盘牙山里藏着宝藏,就过来凑个热闹。”

    青初明了道:“原来这些人要争抢的是宝藏。”

    暮云问:“青夫人不是为了宝藏而来?青菱哪里去了?”

    青初道:“青菱……青菱想要去杀了白公子和彭氏两兄弟为风俊报仇,在我们分开的那天晚上她趁夜从客栈里越窗跑了。我本来是要去找她的,结果在半途中遇到很多人要杀我,也看见很多被杀的人。那些要杀我的人口口声声说杀死一个人就少一个争抢的,我不知道他们要争抢什么,便好奇过来看看,想要把事情弄明白。”

    暮云道:“原来这样。”

    青初怀疑道:“盘牙山里怎么会有宝藏?”

    暮云道:“据说是二十年前狐族还没有被魔界所灭时,狐族大奸臣贺洪私藏的,为的是给自己留下足够的后路。贺洪的结局众所周知,被狐王发现了他私通魔界卖国求荣的证据,直接诛了满门,那批财宝也就无主了。不知怎么最近被人发现在盘牙山里,一下子在江湖中掀起了轩然大波。”

    青初道:“既然知道那些人是为了寻宝,我就不去凑这个热闹了,我还要继续去找青菱。”

    暮云道:“你方才说青菱要去杀白公子和彭氏两兄弟,白公子已被宁道人派到了盘牙山,青菱要找白公子,就一定会来盘牙山。青夫人,和我们一道进山吧。”

    青初道:“即是如此,我们就一起走吧。”

    三人到了盘牙山脚下,山脚下有一片相对开阔平坦的地面,十余人在那里相互厮杀。

三十一 宝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