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二 赵氏山庄(1/2)
作者:星空夜羽
    蛇妖不以为然道:“只能怪他们太不中用了。而且,你们三个人很快就会和他们一样了。”

    暮云冷哼道:“你有这个本事吗?”

    金晖道:“这蛇妖生的如此丑陋,杀他会脏了暮云姑娘的手,由我代劳吧。”幻出剑拦在暮云前面。

    蛇妖桀桀一笑,道:“你想做英雄救美,那我就成全你!”幻出蛇形剑朝金晖杀去。

    蛇形剑通体幽绿,是淬了剧毒,看那些人的死状便知这剧毒之剧,金晖杀蛇妖时还要时刻提防,不能让蛇形剑沾身。

    蛇妖法力一般,金晖架住蛇妖的蛇形剑,本想卸了他的武器,不想蛇妖突然按下剑柄机簧,一股细细的红色毒雾朝金晖的脸喷出,幸而金晖避的快矮身滑开,才没有被毒雾喷到。

    金晖怒道:“用毒害人,好阴险卑鄙!”

    蛇妖道:“我本就是毒蛇,我自己身体里的毒都不拿来用,岂不浪费!”

    金晖一记快招逼退蛇妖,卸了蛇妖的蛇形剑,蛇妖自知不力敌想要飞身逃脱,却总被金晖阻住,蛇妖自不想丧命,暗中用法力在手掌心划了一道口子,然后一掌击出。

    他本想用毒蛇血击退金晖,如果能让金晖沾上毒蛇血中了毒更是赚到了,可不想青初看到他自己划开手掌心,猜到了他下一步的打算,迅速催动法力把手中剑朝蛇妖掷去。

    蛇妖的掌尚未击出,青初的剑便已刺穿了他的身体,蛇妖当即毙命。

    暮云关心金晖,问:“金少庄主,你有没有事?可有中毒?”

    金晖突然面色一变,手捂胸口,痛苦的道:“方才他的剑中毒,我是避开了,但却慢了一步。”身体一软就要倒下。

    暮云急忙扶住金晖,急道:“金晖你撑住,我……我会找到法子替你解了蛇毒!你一定要撑住,金晖,我不会让你有事的,你一定会没事的,相信我!”

    暮云急得脑子里混乱一片,忍不住眼泪涌了出来,心里只盼金晖没事。

    “金晖,我背你去找人给你解毒。”暮云正要背起金晖,突然金晖哈哈大笑起来,这笑声中气十足,哪有一丝中毒的迹象。

    暮云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眼角仍挂着晶莹泪珠,金晖宠溺的看着她,道:“傻姑娘,我唬你的!”

    暮云又气又恼,抬臂抹掉眼泪,用拳头捶金晖,道:“好你个金晖,你骗我!你居然敢骗我!”

    金晖拔腿就跑,暮云在后面追着打他。

    青初慈爱的看着二人追逐嬉闹,暗想也不知道青菱以后会找一个什么样子的男孩子。

    三人往前走,绕过一座山头,看见前方半山腰有一座青砖灰瓦颇具气势的庄院。青初道:“前方有一座庄院,不知是谁家?”
三十二 赵氏山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