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 江爷爷(1/2)
作者:星空夜羽
    十二人手执剑冲过来杀向平煜,这些人法力不弱,平煜既要保护青菱,又要对付十二人,显得有些吃力。

    为首蒙面者胜券在握,并不急着捉青菱,只负手而立在外围观战。

    突然的有两个人从旁边的灌木丛中飞出,一人着土色衣衫,一人着蓝色衣衫,在平煜应付十二人时,土色衣衫一把抓住青菱的后衣领将她提起来。

    为首蒙面者目露杀气,道:“想截我的胡,找死!”飞身而起,一掌拍向土色衣衫的胸口,土色衣衫挨了一掌倒飞出去,重重的跌在地上,吐出一大口血后,身子一软死了。

    为首蒙面者用左手当空接青菱,拽住青菱的腰带提着青菱,右手做掌一掌拍向蓝色衣衫,蓝色衣衫见为首之人厉害,转身要逃,可是太慢了,为首蒙面者一掌拍在他的后背,他整个人朝前栽去趴到地上,呕出一口血。

    为首蒙面者又是一掌向蓝色衣衫的额头拍去,蓝色衣衫慌乱之下猛然翻身胡乱一抓,为首蒙面者没有料到他会突然反抗,一时大意,竟被蓝色衣衫把蒙面巾给抓掉了。

    蓝色衣衫识出为首蒙面者,又惊又恐,颤着声音道:“是,是你!你是……”

    所幸为首蒙面者背对着平煜,没有让平煜看见他的真面目,而青菱被他提在手中,也看不见他的脸。他在蓝色衣衫将要说出他的名字前,一掌结束了蓝色衣衫的性命,然后又迅速带上蒙面巾。

    为首蒙面者观战局,此刻十二人非但没能杀了平煜,反而被平煜杀死了一人,重伤了二人,为首蒙面者不悦的皱眉,低声骂:“一群废物!”

    他用绳索把青菱绑了随手丢在地上,然后亲自冲过去杀平煜。

    为首蒙面者一掌拍向平煜,这一掌若拍下去,平煜恐怕性命难保,青菱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只恨自己不能使用法力。

    眼看这一掌就要打在平煜身上,忽然一名戴着银制面具之人及时赶来替平煜接下了这一掌,且把为首蒙面者震退倒飞出去,落地后又退了数步才稳住身形。

    为首蒙面者大是惊骇,不想对方法力竟如此高强!他心知不是面具人的对手,想带着青菱走,但面具人先他一步抢走了青菱,又连出数掌把围困着平煜的九人击退,另只手提了平煜,迅速飞身离去。

    为首蒙面者瞧着面具人离去的方向,不禁感到棘手的皱起眉头,此人究竟是谁?

    任务失败,为首蒙面者带着手下飞身离去,回去复命。

    面具人提着青菱和平煜到了安全的地方,把二人放下,平煜解了青菱身上的绳索,青菱看着平煜脸上的淤青和嘴角的血,关心问他:“平煜,你的伤怎么样?可严重?”

    平煜微微一笑,可扯到了伤口,疼的吸了口凉气,道:“我没事,多谢青菱姑娘关心。”

    青菱脸一红道:“你是为了保护我才受的伤,怎的还谢起了我,只要你没事就是最好。”

    平煜抿着嘴笑。

    面具人摘下面具现出本来面目,他年过半百,满头华发,胡子修的很整齐,应该是个生活的很精致的人,面容和善慈祥,一双眼睛炯炯有神。平煜感激他道:“多谢前辈救命之恩!不知前辈尊姓大名?”

    面具人道:“老夫姓江。”

三十七 江爷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