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 熟人(1/2)
作者:星空夜羽
    秋风问:“你既已落败,为何还在这里?怎么不离开?”

    关大武老脸一红,道:“一则我想要杀了曾用奸计害我的曹家三兄弟,二则我心中惦念宝藏,离去心有不甘。”

    秋风冷傲道:“这里的宝藏都是我的!你们一件也别想拿走!”

    关大武面露不悦,冷冷的道:“我们先找到宝藏再说吧!”

    青初道:“秋风,你和我们一起走吧。”

    秋风没有反对,点了点头。

    五人同行,秋风道:“这地洞里错综复杂,岔路甚多,极容易迷路,我在我走过的地方都做了记号,避免走重复的路。你们走过的地方呢?有没有做记号?”

    暮云道:“我们没有你细致,没有做记号。”

    关大武道:“秋风姑娘这个法子极好!我们从现在开始做记号,亡羊补牢尤未晚。”用剑在甬道边的石壁上刻了个记号。

    秋风道:“我来领路,你们跟着我走。”往暮云等人来时的路走去。

    暮云叫住她道:“秋风,那边我们已经走过了,这条甬道挺长的,而且中间没有岔道。”

    秋风指着自己来时方向道:“这边不远处有条岔道,那条路我没有走过,我们往那里走吧。”走在前面带路。

    其他人跟着她走,约莫走了半里路,果然有个岔道。在秋风做了记号的道口有三具尸体,暮云上前查看,身体还热着,是刚死不久。

    暮云道:“他们刚死不久,杀他们的人应该还没有走远,我们要小心一些。”

    秋风淡淡的道:“这三个人是我杀的。”走入一条她尚未走过的甬道。

    关大武担心秋风独占宝藏,紧紧跟着她。其他三人随后跟着。

    前方遇见来人,秋风通过脚步声判断出有两个人,不等二人露面,直接幻出剑冲了过去。

    四人听着兵器相撞之声,关大武笑道:“跟着秋风姑娘的感觉还不错,不需要动脑筋和费力气打架。”

    暮云好笑的道:“你莫要忘了你可不是她的对手,待找到了宝藏你最多只有看的份!”

    关大武笑不出来了,最后叹息一声。

    暮云哈哈的笑。她猛然想到了一个事情,展开身形步伐急忙去劝阻秋风,道:“秋风,手下留情!”

    但慢了一步,只闻两声惨呼,二人倒地而亡。

    秋风收了剑,暮云叹道:“你为何非要杀了他们?让他们离开不就可以了。”

    秋风冷冷的道:“若然这些人也像他一样厚着脸皮不肯走,岂非还要再麻烦一回!”说话时她撇了一眼关大武。

    关大武又老脸一红,沉默不言。

    暮云责备道:“这不是理由,他们并非大奸大恶之人,只是贪图财宝,你何必下杀手!”

    秋风道:“他们贪图这里的财宝就该死!”

    关大武没好气的道:“这里的宝藏又不是你家的,你凭什么这样霸道!”

    秋风狠狠瞪他一眼道:“你怎知不是我家的!”
四十 熟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