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三 堂主(1/2)
作者:星空夜羽
    既然江前辈这样说了,青菱也不好拒绝,道:“好吧,那我们就两日后再走。”

    次日上午,青菱和平煜提着水桶进山打水。在一处石缝间有一个泉眼,清澈甘甜的泉水淙淙流出,在下面的低洼处汇聚成一汪小湖,再顺着河道流下山。

    小湖旁边草木青翠,其间有一种不知名的淡紫色的野花,花很小,但很繁,星星点点的,别有一番野趣。

    自青菱被彭氏两兄弟带离家以后,难得有这样轻松休闲的时刻,看到这里的美景,不由得玩心大起。

    她看到小湖底有许多漂亮的鹅卵石,从中捡了几颗最喜欢的装在身上,又和平煜在这里玩了会儿,才去打水下山。

    二人下了山,青菱心里喜滋滋的想着要把刚才捡的漂亮的鹅卵石给江前辈看,却不想她一推开门,却看见江前辈倒在血泊之中!

    “江前辈!”青菱大呼,疾奔上前查看。平煜紧随其后。

    江前辈已经没了呼吸,断了气。他的身上有两道只伤到表皮的浅伤,和一道深及骨的重伤,但这两处伤口不足以致命,致命伤是心口的伤,那里有一个血窟窿,凶手一剑贯穿了江前辈的心脏。

    青菱简直不敢相信,这个慈祥的、在鬼界最疼爱她的江前辈居然死了,她感觉大脑轰的一下嗡嗡的,身体也一下子失去了支持的力气,跌坐在了地上,眼泪扑簌簌的喷涌而出。

    是谁杀了江前辈?

    虽然青菱不知道凶手是谁,但她知道,凶手定是为了冥尘决而来。

    青菱抹了把眼泪,咬牙切齿的道:“我一定要找到杀害江前辈的凶手,杀了他,给江前辈报仇!”

    “你们不用找了,我们就在这里!”一人道,负手自门外走进来。

    是玉魄门的断白堂堂主。

    与他同来的还有斩翠堂堂主和鸣赤堂堂主。

    平煜面色大变,道:“斩翠堂堂主和鸣赤堂堂主!没想到义父他老人家为了捉我们,竟一下子派出来三个堂主!”

    斩翠堂堂主淡淡的道:“你们两个乳臭未干的毛孩子可不需要这么大的阵容,主要是因为这个棘手的老东西!”他用眼神示意江前辈。

    青菱早已因愤怒红了眼睛,咬牙切齿的道:“你们杀了江前辈,我要你们赔命!”

    鸣赤堂堂主哼哼冷笑了起来,好笑的道:“小丫头,你想要我们赔命?你有这个本事吗!与其讲这样不切实际的大话,不如好好想一想,面对这样的情形,你和平煜小子该如何逃命才更实际一些吧!”

    他随即看向平煜,惋惜的叹气道:“平煜小子,我真是想不到啊,你竟然会为了这个小丫头背叛玉魄门!小丫头是有几分姿色,不过……女人多的是,为了一个女人牺牲这么大,值得吗?”

    平煜道:“值不值得我心里清楚。”

四十三 堂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