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六 做事(1/2)
作者:星空夜羽
    青菱含笑问他:“你舍不得我什么?舍不得对我使用你的那些手段了?”

    天刹教教主不语。

    青菱眸子露出狠厉之色,咬牙切齿的道:“玉魄门如此耍弄我,我是誓要报此仇的!尤其是平煜,当时我对他动了真情,他却从头到尾都是在骗我,我要让他为此付出最惨痛的代价!”

    天刹教教主道:“要平煜的性命易如反掌,老夫可以代劳,以平煜的人头换冥尘决,如何?”

    青菱道:“这样太便宜他了!我想先毁掉他,让他生不如死,最后再杀了他,这样才能让我解恨!”

    “你想怎样毁掉他?”

    “他既然那么在乎前程,那就先毁了他的前程,然后再毁了他这个人。我和平煜在逃亡过程中,虚元派曾拦截我们,平煜对虚元派充满了蔑视,虚元派也说过,虚元派不敢和玉魄门这样的大门派相抗衡,此两点可知,玉魄门在鬼界江湖中地位必定非同小可。再者我刚才观你的态度,你不敢和玉魄门斗,可见玉魄门的实力更在你天刹教之上。”

    天刹教教主不语,等青菱继续说。

    青菱继续道:“平煜是玉魄门门主的义子,背靠玉魄门这棵大树,前途自是不可限量。若想毁掉他,就要先让他失去玉魄门的庇护,只要他没了玉魄门门主义子的身份,那么他基本被毁了一半。平煜仗着玉魄门的势力,应该得罪过一些人,只我知道的是他杀了虚元派一个人,不过我不知道那个人在虚元派属于什么地位,那个人地位越高,平煜得罪虚元派就越深,平煜失势后,虚元派以及他以前得罪过的那些人必不会放过他。待他被折磨的差不多了,我再亲手杀了他,这样才叫复仇!”

    天刹教教主道:“平煜杀的是虚元派大弟子,虚元派掌门以后的接班人。”

    青菱道:“接班人?法力忒弱了些,也难怪虚元派不成气候!”

    天刹教教主道:“虚元派掌门人有留的法术,待接班人该接班时才会相授。不止虚元派,每个门派都是这样的。小丫头,你把平煜想到太简单了些,他也是玉魄门的接班人。”

    青菱惊讶,她没有想到平煜在玉魄门的地位如此之高。

    天刹教教主道:“据小道消息,平煜并非玉魄门门主的义子,而是玉魄门门主在外面的私生子,扳倒他远没有你以为的那么容易。”

    青菱道:“我相信总会有办法的。”

    天刹教教主道:“老夫可以帮你。”

    青菱扑哧一下笑了,道:“你帮我,是想让我给你写出冥尘决吧!”

    天刹教教主微微一笑,道:“你把老夫想的太目光短浅了!冥尘决,修炼者法力越强,冥尘决的威力也越大。玉魄门门主得到了冥尘决,必然会夜以继日勤加修炼,待他练成以后,我天刹教就只有任他宰割的份啦!老夫绝不会坐以待毙,一定要赶在玉魄门门主练成冥尘决之前,把玉魄门灭掉!如果再能拿到他手里的冥尘决,那是最好了。”

    青菱眨眨眼,道:“你是想让我为你做什么事情吧?”

    天刹教教主道:“青菱姑娘法力高强又有头脑,是最适合的人选。”

    青菱道:“你莫要给我戴高帽,恐这件事情比较难办,九死一生;而且若是我去办,即便失败了,也不会连累到天刹教。教主这算盘打的妙极了!”

    天刹教教主反问她:“那你敢不敢去?”

    青菱淡然道:“有何不敢!”

    天刹教教主含笑看着青菱,称赞道:“小丫头,老夫真是越来越欣赏你了!”
四十六 做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