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八 人证物证(1/2)
作者:星空夜羽
    当关大武看到暮云用剑指着一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骇的下巴快要掉下来,问:“你是谁啊?怎的和我生的一模一样?你怎么穿着我的衣衫?哎呀,我的手怎么破了?”

    方陌道:“我服用了变身水,把你的血滴入变身水中喝下去,就会变成你的样子了。”

    关大武生气的指着方陌,道:“原来刚才是你偷袭我!”

    方陌对关大武道:“没错,就是我。你去打一盆水来。”

    关大武不满的冲他道:“我为何要听你的话!”

    金晖对关大武道:“去打一盆水给他。”用眼神示意一下方陌。

    关大武口中兀自念叨着:“要水做甚?”人已走了出去,再回来时手里端着一盆水。

    方陌用水洗了把脸恢复本来面貌,然后问金晖:“你是怎么识破我的?”

    金晖道:“很简单,关大武远没有你仔细和聪明。而且,我们是漫无目的的找证据,而你却明显在找特定的东西。”

    方陌道:“你既然早就察觉出我非关大武,为何不早些揭穿我?”

    金晖道:“一,我需要确定我的猜测;二,我想等等看你要找什么东西。”

    关大武道:“你找你的东西,为何要偷袭我?而且还要变成我的样子?”

    方陌道:“我来到盘牙山,找到祝升时,他已经被你们挟制,我本想从你们手里救出他,然后逼问出御尸术秘籍所在,但还没有找到机会他就被你们杀死了。我于是来到祝升居住的赵氏山庄里找,刚找了一半你们却来了,我本来想躲起来的,但我听见你们说要找证据揭穿宝藏骗局,担心你们会比我先找到秘籍,就想混入你们其中和你们一起找。碰巧关大武来找我所在的院落,于是我偷袭了他。”

    暮云让金晖去拿出方陌怀里的御尸术秘籍,然后对方陌道:“我们对秘籍没有兴趣,只想揭穿宝藏骗局,避免更多的人因此互斗丧命。方陌,你帮我们揭穿这个骗局,我们饶你性命,给你秘籍,放你离去,如何?”

    方陌略一寻思后道:“好。”

    人证物证俱全,五人去找鹤湖庄庄主。要找到鹤湖庄庄主并不难,暮云拦下了一名前来寻宝却被人打败出局的江湖客,便问出了鹤湖庄庄主所在之地。

    暮云道:“我们快些去找他们。”

    金晖笑着揶揄道:“你这么着急是想去见陆庄主,还是想去见陆岩?”

    暮云疑惑的道:“有区别吗?”

    金晖不说话了,面色依然难看。

    五人找到鹤湖庄庄主,陆岩看见暮云,欢喜之情溢于言表,道:“暮云姑娘!没想到你也来了这里!”

    暮云兴奋的道:“我也没想到你会来!”

    金晖脸上的寒霜更深了一层。

    陆岩看眼其余四人,问暮云:“他们是你的朋友吗?”

    暮云介绍道:“这位是青菱的母亲青夫人,这位是金阳庄少庄主金晖,这位是江东大侠关大武,这位是鬼界的方陌。”

    因为青初是青菱的母亲,鹤湖庄庄主和陆岩多看了她两眼。
四十八 人证物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