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局。(1/2)
作者:温初拾
    眼前的画面逐渐扭曲,初欢想要抓住什么,失力感却越来越强,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景象碎裂。

    一切陷入沉寂,许久,一道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阿初?”

    初欢睫毛轻颤,缓缓睁开双眼,眼前男子气质温润,一头黑发整整齐齐的被玉冠束在头顶,那双凤眸中带着一丝迫切。

    这是玉琉璃?

    “阿初…可还记得本帝?”玉琉璃抓起玉塌上的纤纤玉手,柔软的触感从掌心传来,他眼眸微闪。

    闻言,初欢神情一怔,她做了很长的一个梦,梦境中的事,便是她亲身经历之事,从修炼,到渡劫飞升。

    天有九重,纵使飞升成仙,仍要修炼,仙界最高的修为便是仙帝。

    梦中的一幕幕在眼前浮现,黑袍人是仙帝,万万年不能进阶,那厮便窥探天道,寻找一丝成神的契机。

    初欢勾了勾唇角,成神?创世神是那么好当的?

    为何她没有前世?为何她会被选中成为天命之人,又为何孟婆会略有深意的看她?

    她,便是创世神,曾突破九重,溶于天道,天道就是她的意念。

    察觉到黑袍人想夺天地气运,她便割裂神识,转世自救。

    世间若无天道,天地崩塌,一切归于混沌。

    九重天上皆言,琉璃仙帝智多近妖,的确如此。

    玉琉璃很早便察觉到成神的秘密,之所以没有窥探神位,是因,所有界面,都是她的道场。

    这世间,只有她,才能成神,无人可替。

    与黑袍人周旋千年,无数人追随,效忠。

    冥王、楚前辈、魔帝、四方神兽、远古凶兽、仙君、仙尊、契约仆…太多太多。

    最后一场大战,血海滚滚,天塌地陷,小界面坠毁,她的道场千疮百孔。

    千钧一发之际,她选择自爆,与黑袍人同归于尽。

    当一切陷入漆黑,彻底失去意识,天道是她仅存的神识,只要时间足够,终有一天,她的道场恢复以往的景象。

    想到这,初欢屈指掐算一番,明明自爆,为何她完好无损的躺在玉石塌上?

    “是本帝。”玉琉璃忽的开口,眼底夹杂着一丝宠溺。

    恰巧此时,初欢也从卦象得知,琉璃仙帝修的是时空道,时间与空间,这厮竟耗尽一生修为,为她逆转时空,抢回她的残魂。

    “我这一觉,竟睡了千万年之久,瞧你,又修到仙帝了。”初欢伸了伸懒腰,斜靠在玉石塌上,嗓音慵懒道。

    “呵呵…”玉琉璃打开折扇,掩唇轻笑:“所以,阿初可愿与我双修?”

结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