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在哪,我是谁(1/2)
作者:作家31V7GJ
    程淮安与王莉莉两个人正走着,突然身后的老乞丐呼喊了一声

    “两位,请留步。”

    两人转身望去,只见一片白光,整个世界都好像一张白纸,四目望去全是白色。

    白的看不见任何东西,眼前的高楼大厦消失了,车水马龙也不见了,了。

    所过之处,除了身边的那个人,再也看不见任何,更不要说那个老乞丐了。

    两人惊恐的对视了一下,突然,皆感觉一阵眩晕,然后,两人都不省人事了。

    ......

    不知过了多久,程淮安缓缓睁开眼睛,首先印入眼帘的是一张脏不拉稀的皱巴巴的脸。

    这眼睛,这鼻子,这破外套,NND,这不就是那个老乞丐嘛。

    程淮安猛的坐起身,却感觉头好比千金重,差点又让后脑勺跟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

    还好老乞丐单手抱住了程淮安的后背,这才没让他又昏死过去。

    “你你你,你做了什么,你对我下迷药了?卧槽,你不会是见色起意,欲对我意图不轨吧?我坚持了二十五年的贞操,不会就这样没了吧?”

    老人邪魅的一笑,露出发黄的两颗大门牙。

    “嘿嘿嘿,你猜呢?”

    “放开我,把你的脏手从我身上拿开。”

    程淮安忍不住大叫道。噗的一声,一颗大脑袋,像皮球一样重重的砸在地上。

    程淮安掐死这老头的心都有了。

    不过此时,他依然不忘检查自己,嗯,没有任何异样,这才有些放松的呼出口气。

    但一想到自己还在这老头手里,是生是死还不得而知。

    而且,王莉莉呢?我女神呢?

    想到这,他刚准备开口,只是嘴一张,还没来得及发出声音,就见老头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粒像老鼠屎一样的东西往他嘴里一塞。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程淮安又被老头给迷晕了。

    ......

    当再次睁开眼,眼前一切都变了,当然,之前也没来得及打量四周,就被老头给迷晕了。

    附近人来人往,而老头此时正盘坐在地上,闭目养神。

    自己呢,身子能动了。他连忙站起身,只是突然感觉老人身形好高大。

    哎,不对啊,这死老头怎么比我高那么多,虽说我不算很高,但好歹也有一米七七好吧?

    不对啊,怎么所有人都比我高出一大截,还有就是怎么他们穿着那么奇怪,全部穿着好像古代的衣服。

    拍电影?

    只是这是什么朝代的衣服啊,也不像汉服啊,以前在电视剧也没见过啊。

    还有为啥所以人都比我高一大截?这是个问题,一个大大的问题。

    正想着这些,老头一句话打断了他的沉思

    “小子,站在那里发什么呆,还不赶紧来拜见为师。”

    拜见为师?

    程淮安一时有些懵逼,盯着这死老头看了好一阵子,突然再看看自己,卧槽,我怎么变得这么小了。
2 我在哪,我是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