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汉堡改良(1/2)
作者:作家31V7GJ
    “新来的,去把桌上的菜洗了。”

    “新来的,杀两只鸡,洗干净送来,要快。”

    “新来的,新来的。”

    张府,伙房内,程淮安正忙的不亦乐乎。

    今天是来张府的第二天,昨天被徐大厨子带到住所后早早就吃完晚饭休息了。

    晚上五个厨子住一间屋子,一张横侧的巨大木板床,看上去就像前世的北方的炕床,不过要长很多。

    五个人睡一张床上。

    期间,程淮安一直在纠结是睡最外面,还是睡中间,被四个大男人夹着。

    最后想了想,我这么攻,还是睡外面让我夹别人吧。

    今早起的很早,因为要早早的给主人一大家子做早饭,忙的不可开交,就好像前世在麦当劳上班一样。

    ……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在一处雾气缭绕的地方,无数座直插云霄的山峰连绵成群,望不到尽头。

    在一处林中,一位15岁左右的少女缓缓睁开眼睛。突然,她好似头痛欲裂,双手抱住头部,眉头紧皱,浑身颤抖。

    过了片刻,少女好似恢复了一些。我这是在哪?王莉莉一脸不解的望着地面沉思。

    “师妹,你怎么样了,不打紧吧?”

    刚刚忽然刮起一阵怪风,接着就出现了一只聚元境修为的碧睛巨蟒。

    巨大的蛇头吐着红信子,三角眼盯着他们。

    原本一起出来采药的师兄妹三人,以为必死无疑。谁知道这巨蟒却只追着扶摇师妹而去。对其他两人视而不见。

    三人分开而逃后,过了许久,李俊和周华师兄才敢回来找寻师妹。

    原因无他,虽然师妹入门不久,修为不高,但扶摇师妹可是被门中某位长老带入门派的。

    据说是某种体质,将来成就不可限量。要是师妹有什么闪失,他俩人肯定要被重罚的。

    李俊略有些尴尬的上前,似在为刚刚抛下师妹逃命而有些过意不去。

    扶摇睁着大眼睛,愣愣的看着面前两个少年,有些不知所措。

    渐渐的,脑海中的记忆浮现。

    原来那位神秘老人在她的识海留下了一些话。

    “小姑娘,老夫与你有缘,便擅作主张,将你跟那小子带到这个世界,至于这个世界的事情,你身体之前主人的记忆都还在,你日后慢慢就会了解。我赠予你一场大机缘,你现在这具身体乃是一种上古神体,不过还没激发出来,一旦彻底激发潜能,将来修炼速度比其他人快数倍。所以你要勤加修炼,莫要浪费这么好的机会。至于那小子,你就不用操心了,我另有机缘送他,希望以后你们俩不要让我失望。”

    “师妹,师妹,你怎么了,怎么不说话呀,是伤到哪里了吗?”

    李俊跟周华正一脸关切的看着她。

    “啊,我没事,谢谢师兄们关心。我们回山门吧。”

    扶摇捋了一把耳旁的秀发,淡淡的说道。

    ……

    张府伙房

    “小安,听管家说你会做什么西餐,现在不忙了,要不你试试?”

    已经做完府上主人家早饭的厨子们也闲了下来。徐大厨就招呼程淮安想看看他是不是真的会做饭。

    要是这小子真有几分本事,我可以带带他,徐大厨不禁想到。

    “好嘞。”

    程淮安快步走了过来,虽然来伙房给厨子打下手一毛钱工钱都没有吧。
5 汉堡改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