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三百七十章 换裁缝!(1/2)
作者:李宝珠
    长生吃完午饭,本打算回去上课,却接到了“裁缝”的电话,她的冬装和礼服做好了,让她试一试,不合适还要回去修改。

    “裁缝”是个美国人男人,隶属于一个高级定制的工作室,名字好拗口,长生听过一回,也没上心记。

    其实她对这个裁缝不是很满意,小时候就算了,现在她都这么大了,每次量胸围腰围,他还非得亲自上手!这是他的习惯,别人量的他总是信不过。

    这个男人是个gay,对她当然没意思,所以她都忍了,但是现在,她真是忍不了了!

    “噢~只不过几个月不见,你的胸怎么长这么大~”裁缝夸张地惊叫,双眼羡慕地盯着长生的胸口看。

    长生额角的青筋跳了跳,这要是以前,直接拖出去砍了!现在,她还得忍!

    “这下可糟了,这衣服是按照你上次的身材做的,我知道你发育快,都加了一号了呀!露易丝,这可不是我的错,都是你不让我量的结果。”

    裁缝说着,拿起尺子就往长生身上笔划。

    “你瞎啊!不会看啊,不是说顶级裁缝用眼看就可以了吗?”长生气道,根本顾不得什么风度了,她觉得自己现在没杀人,就很有风度了。

    裁缝浑不在意地说道:“那都是骗人的,眼睛看的怎么准,他们怎么知道看见的是真胸还是海绵垫?得亲自上手才知道呀!”

    “你要是敢上手,我就把你手剁了!”其实她想剁脑袋!

    “好好好,你们中国人,真是保守,不过我知道露易丝你的是真的。不是海绵垫,所以看看,我也是能看出大小来的。”

    长生的脸彻底黑如锅底,她要换裁缝!

    “露易丝,这几件衣服,你要改吗?其实不改更好,明明正经的衣服。你却能穿出********诱惑。我觉得更好,哎呀,我真是太有才了!呵呵呵呵~”

    “严含。送客!”长生喊完,才想起自己现在是在沈迟的公寓,严含在楼下,根本听不见。

    “你。再见。”

    “哦?那就是说不改了?那好吧,下次再见。希望下次你的胸别再长大了,我觉得这个尺寸刚刚好,再大就不协调了。不过真要是大了就给我打电话,我好修改。”

    长生用了全身的力气。忍住没给他一脚!

    “裁缝”悠悠哉哉地走了,根本没感觉自己得罪了人。说人家胸大,不是夸奖吗?虽然长生脸很黑。不过他觉得那是害羞,他做了长生几年的裁缝了。知道这个客户非常腼腆害羞!

    长生看着一屋子衣服,犹豫再三,还是放到了衣帽间,别看这个裁缝不正经,衣服真是正经的,是她可以接受的保守型,没有露胸露脐露大腿根。

    这么多衣服试完了,已经是下午四点,晚上7点还要去勃朗,6点就得出发,长生也就没有再回学校。

    赵成和沈恩泽在寒风瑟瑟中等了2小时,没见长生的车回来,绕学校一周也没看见,只好又忽悠一遍门卫,进去找了一下,没有。

    “好家伙,为了躲我们,学都不上了?”赵成说道。

    沈恩泽黑着脸:“明天再来,她总不能一直不上。”

弟三百七十章 换裁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