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被“哔—”掉得直播回放(1/2)
作者:玉六
    小花把半块药丸放回盒子,小心收起来,扔进抽屉,想着把镜子也扔回去,可刚拿起镜子,她整个人又不好了。

    刚才看牙印的时候没注意看,小花竟然和她长得一模一样,难道穿越的规则里有一条是必须容貌一致吗!!

    她反复端详着镜子里的人,还是让人舒服的三庭五眼,在复苏时代,三庭五眼是人类的长相标准,三庭指的是脸的长度比例,以发际线、眉骨、鼻底、下颌为界三等分;五眼指的是宽度比例,从左侧发髻至右侧发髻等分为五个眼睛的长度。

    现代社会,不会有人拿着尺子去量脸的长宽,好看不好看一看便知,但在复苏时代,标准即规矩,长相符合标准即是符合规矩,比起好看大家更注重规矩。

    由于地心引力等原因,复苏时代人类长相会变得不那么标准,和她配对的42618就是五官发生了轻微位移才导致看起来不那么舒服,不过也只是不舒服而已,那个时代没有美丑的概念。

    现在的1139有了小花的认知力,忽然理解了自己为什么要走上主播这条路,她这张脸太好看了呀!

    特别是那双眼睛,不同于其他人类的棕色系,她的黑眼球外圈是深蓝色的,更特别的是,深蓝里还带着一道半月形的浅棕,黑色的瞳孔仿佛置身于闪亮的夜空中,她那双眼睛里真的有星辰大海。

    小花绕着发丝,心中莫名生出一阵恐慌,明明她不是小花,却有和她一模一样的脸,甚至还保留着她的部分记忆,难道这是对她未完成配对任务的惩罚吗?

    这种惩罚会持续多久?她将在这个时代待多久呢?

    她向前拉了拉椅子,重新点亮电脑屏幕,想要看一看现在是何年何月。

    然后,屏幕右下角弹出的一个文本框,吸引了她全部的注意力:

    主播白鬼卿,您因为使用了不文明语言,受到二类违规惩罚,本月将扣除百分之十的佣金,如需申述请根据违规直播回放内容上交申诉材料。

    下一秒,她点开了上一场直播回放。

    直播回放是录屏模式,她不仅能看到自己的直播内容,还能看到游客在公屏的打字内容。

    平台判定违规需要有视频证据,她现在看得正是她违规的片段。

    正常情况下,违规只需要截取五分钟内的直播内容就可以了,而小花这个视频片段竟然有半个小时。

    片段开始是她在唱歌,歌唱到一半,小花突然停了,然后破口大骂:“我提醒公屏上那几个哔—人,别再我这儿比比呵呵,你男的女的,哔—哔—哔—,你哔—哔—看不起谁呢,老子第一天直播的时候就有公爵为了我打起来,挣着抢着要娶我,这儿我都看不上,我会跟着一个刷了几十万的子爵走吗!”

    被“哔—”掉的那些字是违规的不文明字眼,通俗讲就是骂人的脏话。

    小花大概能懂话里的意思,有些奇怪的是,她成了小花,这场直播回放也就是她自己的直播,可是她竟然一点也不记得,忽然有种看科幻片的感觉。

    问号脸的小花继续看回放。

    她说完话后,公屏一阵“飘了”、“吹牛”刷屏。

    接着小花开始读评论:为什么你不同意跟公爵走?

    “他妈让我脱衣服,我当时就想了,我凭什么脱衣服,我他妈又不傻,他说不好看我就脱,我脱了他能给我买新的吗?”
005 被“哔—”掉得直播回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