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半块记忆(1/2)
作者:玉六
    吹口哨的小神婆?

    是谁?

    算命的吗?

    吹着口哨算命?

    骗钱都已经这么先进了吗?她脑子里有些神神叨叨的故事,那都是小时候听村子上的老人们胡乱编的关于“成精的妖怪和算命先生的二三事”。

    小时候一边听得津津有味一边吓得躲老人身边睡午觉,后来才明白就是老人们想去打麻将嫌小娃娃们碍事儿,编点东西吓唬住孩子们,让他们乖乖睡觉用的。

    她印象中的算命就是烧纸蹦圈什么的,现在还出来吹口哨了?

    不过,这名字看着还挺眼熟,就是想不起来是谁!

    过了会儿,吹口哨的小神婆发来第二条消息:花姐,商量个事儿,开个手机呗!

    又过了会儿,对方发来一个扭着屁股的小猫表情,可怜哀求中偷着一种独特气质的贱!

    小花顺着充电线找到出了电脑桌下的手机,已充到百分之百的电量,但是关机状态,原主睡前自己关的手机,印象中,她没有关机的习惯,几乎每晚都是把手机刷到没电自动关机才睡觉。

    她叹气,这该死的一半记忆!

    其实关机给手机充电也没什么不正常,但直觉告诉小花,这里面有古怪,像是她记不起来的这些事情很重要。

    可是现在也管不了这么多,开机输入密码,微信“嗡嗡嗡嗡”连着响了四次,都是小神婆发来的。

    老规矩,二类违规不叫事儿,交给我,给你处理得妥妥的!

    花姐,不能再刷手机喽,已经一点啦,快点睡觉。

    早上好呀,起了没?

    花姐,怎么了?你家停电了吗?还是手机充电器坏了?到点了,该直播了,不能消失两天呀!

    小花看完了这四条新微信,又回到那个微信备注上——小神婆?

    哦!

    这个人熟儿,她的发小兼闺蜜,小花来到村上一地天见到小神婆被人欺负,顺手帮了个忙,结果这小丫头成无条件站在小花身后的第一人。

    想起来还有些感动,俩人小学同班,小花喜欢吃棒棒糖,小神婆省吃俭用给她买棒棒糖吃,还不告诉小花是自己买的,说是抽奖中的。

    上中学的时候小花被外村的借读生小混混追求,小神婆怕小花受伤,竟然主动去勾引小混混。

    还有一次,小神婆帮小花去河里救人,结果帮了倒忙,人刚救上来,下一秒就被小神婆又踹了回去……

    这还真的都是故事呀,感动归感动,这位闺蜜还真是有点傻憨憨,不说她帮忙的过程和结果,起码人家的出发点是好的。

    这么看,这小神婆和吹口哨的小神婆大概率是一个人了。

    很好猜了,肯定是小花月要直播,这小神婆就成了直播间管理了呗。
009 半块记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