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稀碎的直播(1/2)
作者:玉六
    熟悉的味道实在是诱人。

    于是,在万神工会和地三鲜之间,小花毫不犹豫得选择了后者。

    工会什么的不重要,这个时代的美食才是最重要的。

    七姑婆刚开口想叫小花出来吃饭就看到人已经傻笑着站在饭桌前了,自从白姥姥了离开后,小花第一次这么主动出来吃饭。

    不,严谨点是第二次,昨天晚饭小花吃得也很热情。

    七姑婆昨晚看到小花吃光了剩下的地三鲜,今天才特意又做了一遍。

    “妈,你做得饭看起来很好吃。”小花由衷表扬,她没想到七姑婆今天还做了地三鲜,这么好吃的东西不应该每天都能吃到,而且看样子,应该很费时间,以前“王”单独做一种菜需要用十多分钟,像这种三种菜混在一起的,肯定更费时间。

    “你这孩子,和你说过多少遍了,别把直播里那种小妖精的语言用到生活中来,咱们就是实实在在过日子,说那些甜言蜜语有什么用!赶紧吃饭!”七姑婆没好气瞪小花一眼。

    小花有些难过,七姑婆说话严厉,似乎不太喜欢她,可他有给她做了好吃的地三鲜,她觉得可能自己的认知力还不足以理解这种言行不一的七姑婆。

    她低头沉默了会儿,然后迅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笑着对七姑婆说:“谢谢妈给我做的饭,我现在可以吃饭了吗?”

    七姑婆看着那张和小孩子一样的脸,有些不知所措,好像她说错了什么话,但又不知道是什么,这种感觉很别扭,她没看小花,把脸扭到一边,“快吃!”

    收拾完饭桌的小花坐到电脑桌前,准备迎接自己的第一次直播。

    本来没什么感觉,反正就是对着摄像头看公屏聊天,规则她都记住了,也看了原主的直播回放,照猫画虎也能学个大概。

    但,吹口哨的小神婆很在乎这次直播,她一直通过微信电话BY聊天等各种途径叮嘱她要认真对待这次直播。

    小花又不好直接问她万神和CN的事情,只能一知半解得打哈哈。

    八点,小花准时点击开始直播。

    她单手拖着下巴看着公屏上的文字。

    随风:晚上好

    恰恰香瓜子:主播你好,主播再见

    游客12345:晚上好

    ……

    白鬼卿:“你们好,你们晚上好!”

    礼貌对话没有错,人家和她说晚上好,她礼貌会晚上好。

    于是——

    0:晚上好

    白鬼卿:“0,晚上好。”

    泡泡玛特:晚上好

    白鬼卿:“泡泡玛特,晚上好。”

    十分钟过去了,小花还在挨个问好。

    问累了,还不忘说一句“你们慢点打字,我回不过来了!”

    等到小神婆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整个人恨不得顺着网线过去咬她一口,不,她现在开始怀疑,这货故意在气她!

    她告诉小花要认真对待游客的每一句话,并不是说让她认真和每个人问好。

    这挨个问要问到什么时候,游客明显也是故意的,见小花傻愣愣的回,他们一个两个的乐得开心逗小花玩。

    就那个恰恰瓜子,已经开始刷屏了。

010 稀碎的直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