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我长得挺好看的(1/2)
作者:玉六
    小花以为直播间由一个主播,几个管理以及无数名游客组成,在直播界面的右边,有一个麦序列表,她自己是主播,披着红色马甲在麦序第一,小神婆是管理,披着橙色马甲在第二麦序。

    突然出来个主播在第三麦序上,小花觉得自己问一句没什么问题。

    不过,她觉得错了!!

    小神婆电话直接追了过来,开口第一句:“你先把声音关了!!”

    这个小花知道,有个小话筒的标志,点一下就可以,她平静的说:“神婆,我真没有骗你,我不会直播。”

    对方长长叹气,小花对着镜头委屈巴巴的打电话。

    “你是不想签约万神工会吗?”在小神婆看来,小花就是在故意找事情。

    小花摇头,“我不是你认识的小花。”

    “来来,你继续说,我看你还能找出什么理由。”

    “我是穿越过来的,现在只有小花一部分的记忆,关于直播,我全不记得了。”小花低着头,一边说一边绕着头发。

    “哎——你他妈就给我作吧,白鬼卿,你听好了,麦序是直播间尊贵地位的象征,除了你在第一个不能动之外,任何来到你直播间的人都能被放在麦序上,目前,咱们直播间有动麦序权限的人只有你和我。”

    小花点头,但手里绕头发的动作没停。

    手机里又传来一声长长的叹气声,“你唱歌的时候把内放打开,电脑右下角有个小喇叭的图标,点击后选择录音设备,启用立体声混音……”

    小花看了眼镜头,然后照着小神婆说的,一步一步试了一遍。

    “祖宗,可以了吧,我不管你是重生来的还是穿越来的,这场直播必须做好,除非你以后不打算做主播了!”

    “好,我知道了。”小花抿唇挂断电话,小神婆不相信她是穿越来的,是她没说清楚吗?还是说小神婆认知里的原主就是一个不会说实话的人,或者说,是这个时代的人不相信其他人的实话?

    她重新点开小话筒标志,惆怅的看着还在刷屏的公屏,有些不想说话,是她的问题吗?还是这个时代的问题?

    从小花关闭话题接电话到现在她直勾勾盯着公屏看,直播间的人气不减反增,跟着主播娃娃进来的人越来越多,大家全都被绕头发的委屈小花吸引了。

    直播是很神奇的领域,有些人拼命的唱歌,提前打好草稿研究语言,想着怎么逗直播间的游客开心,也不见得有多好的直播效果,而有些人,就是关了声音坐那打个电话,直播间在线人数就能挤进同时段排名前十。

    说得夸张点,有些人是祖师爷小跑着追着喂饭吃。

    小花就是这“有些人”中的其中之一。

    公屏满是称赞:“真萌”、“委屈的样子好想让人捏一下”、“宝藏主播”、“好想知道她和谁通电话”、“只有我觉得她那双绕头发的手指很漂亮吗”、“我觉得她头发也很漂亮”。
012 我长得挺好看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