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二货主播(1/2)
作者:玉六
    小神婆给了娃娃黄马甲,意思是她在小花的直播间可以不受禁言的限制,但没有调整麦序、封人出直播间这类权限。

    黄色马甲是直播间贵宾的意思,一般情况下,刷礼物的大哥可以得到黄色马甲,每个直播间的规则不一样,有些大主播的门槛高,需要的礼物就多,有些小主播会直接给点关注的人送黄马甲。

    除此之外,给来直播间的其他主播上黄马甲是一种社交礼仪,人家既然来了你的直播间,证明想要交你这个朋友,你的回礼就是给人家个黄马甲,证明你愿意交这个朋友。

    主播和主播之间的关系很微妙,像是同事,但更像是江湖里独行的侠客,每个人都是为了自己的目的勇往直前,其他人,可以是敌人可以是搭档也可以是垫脚石或者拦路虎。

    和现实社会相比,直播这个领域更纯粹一些,人和人面对面的时候需要考虑到一些面子上的东西,比如人家伸手和你握手,哪怕你心里再不痛快也必须回个礼,但在直播间,人家孤零零连个马甲都没有在小花麦序上站半天,小花也只是回了一句“欢迎光临”。

    如果换个脑子稍微活络一点的主播,早就围着娃娃唠嗑了,甚至有些聪明的会想着和大主播连个麦来增加热度提高人气。

    唯独小花,现在正在思考的是要不要再唱首歌。

    她也发现,自己唱歌很好听,而且唱歌的时候有种很很开心的感觉,可以比得上第一次吃到地三鲜时候的愉悦感,而且现在她也学会了怎么打开内放,有了伴奏的歌肯定更好听,小花想唱歌给直播间的游客们听。

    但她又感觉似乎有个不明所以的外作用力,拉住了她想要唱歌的冲动,似乎现在有比唱歌更重要的事情。

    小神婆私聊:祖宗,和娃娃说说话。

    “哦,我知道了,”小花委屈巴巴笑了笑,“娃娃,你来我直播间做什么呀!”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就是这种感觉了,小神婆陷入沉思,难道这就是“水逆”的影响?小花的脑子跟着星盘跑了,这一顿操作下来,很难让她相信,小花还是个正常人类。

    甚至她现在开始思考,这祖宗估计是看小说看傻了吧,说自己是穿越来的,说自己不是小花,说自己不会直播了,现在又问浑身都发着金光的大主播为什么来她直播间!

    刚开口说话的小娃娃都不会是她这种情商了吧!

    小神婆挠头,右手握着手机,左右掐着自己大腿,打不打电话?打电话说什么?怎么缓解这种局面?

    要不去找平台官方求个情吧,做个危机公关什么的,起码可以让小花以后还有直播的空间,一个大主播在小花这里被慢待成这样,娃娃家粉丝老粉多,又都是战争贩子,小神婆开始担心1139这个直播间会不会被全网追杀呀!

    这不是危言耸听,一个靠直播为生的主播如果遭遇了网络暴力,基本上就告别直播生涯了,甚至心理会受到极大的创伤。

    在不用负责任的网络世界,语言是唯一的利器,曾经有主播因为脾气冲在直播间玩笑开过了头,直播间被封了50年,传言经常有人用石头砸他们家窗户,弄得他是不好睡不好,最后被迫带着全家换了城市生活。

    目前的小花还想不到这个层面的东西,她刚才说的话没有任何情绪,想要表达的就是字面的意思,你来我这里想做什么。

    其实这是一句最平常的话,在复苏时代,没有约定好的人出现在你面前,大家都会问一句:“你来做什么?”,可这个时代,大家习惯了用“今天天气真好”,“你吃了没”、“你家孩子考得怎么样”作为开头,然后再循序渐进展开话题。

    小花莫名觉得有点尴尬,潜意识告诉她自己似乎说错了什么,她又笑了笑,说:“你是不是来介绍大哥给我认识?”

    这应该没错了吧,小神婆是这么告诉她的,既然娃娃是万神工会的人,万神工会的OW就是岭哥,很有可能是娃娃要介绍岭哥给她认识。
013 二货主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