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运气加持的互动(1/2)
作者:玉六
    A市,夜空已是漫天星辰,城市中央,一栋三十四层的办公楼顶层灯火通明,送文件的女秘书扭着腰来询问老板什么时候下班,看见自己老板满脸沉思的时候,又默默退了回去,大佬不高兴了,最好躲得远远的。

    女秘书不知道的是,大佬不是不高兴了,而是看直播看得有些哭笑不得,他长这么大,第一次听人说,自己做人还行!

    那不行能怎么办?不做人了??

    这主播他妈脑回路清奇呀!

    这是岭哥第一次到白鬼卿的直播间,他听说过白鬼卿,见过几张直播截图,夸过一句长得不错就不了了之,前段时间,万神工会输给了CN工会,有些伤元气,想着要补充一些主播,放出消息说要去白鬼卿的直播间。

    不过,岭哥怕自己的大号过去太引人注目,又怕白鬼卿知道他在,直播不自然了,偏偏又想着搞点事情,不愿意随便找个小号过去看,就借了娃娃的主播号过去看人。

    所以,谁也没有想到的是,此时,在白鬼卿直播间第三麦序上的人并不是娃娃,而是万神工会的OW岭哥。

    岭哥看着面色清秀的白鬼卿琢磨着,这主播的美颜调得是真好,皮肤清透得都看不见毛孔,而且还很自然。

    直播美颜调节的是整个画面的画质,如果你调了增白,变白的不只是脸,整个画面的的颜色都会变化,这和图片和实物不符,网购存在色差是差不多的道理。

    基本上,现在的主播在美颜的选择上呈两个阵营,一是拼命追求好看的,把所有的功能调到正常面容的极限,一个个锥子脸大圆眼,甚至话筒会跟着美颜特效动来动去的,皮肤好的没有瑕疵,别说毛孔了,连牙齿缝都看不清了,还有一种是追求自然的直播效果,美颜开的程度不高,可以看清主播原本的样子,但离大众眼光里的“俊男靓女”还有一段差距。

    在岭哥眼里,白鬼卿的美颜是极限了,好看又自然。

    他随意敲着桌面,想了想在公屏打字。

    娃娃【万神】:你想怎么努力

    白鬼卿:“不知道,当年你是怎么加入的万神工会?”

    小花直接回答娃娃,她也不会想到娃娃的号在岭哥手里。

    娃娃【万神】没有立刻回,小花托着下巴读评论,她身子靠过来的时候,离摄像头近了一些,长睫毛清楚得眨来眨去。

    “主播用什么牌子的假睫毛?”小花摸了摸自己的睫毛,“我睫毛是真的。”

    “骗人?”小花哼笑,“我骗你什么了?来说一说。”

    “我们现在的重点不应该是女神娃娃会怎么回答吗?”她换手托下巴,“女神姐姐,我们都好想知道呢。”

    和女人撒娇不让人反感,反倒收获满屏的“哈哈哈哈”的女主播,估计也只有小花这么一个了。

    小花和游客聊了十分钟,娃娃还没有回话。

    白鬼卿:“娃娃姐,你还在不?”

    她想着等娃娃回复完了就可以唱歌了,要不然聊天聊一半对人不尊敬,而且她也想知道娃娃是怎么签约的万神工会。

    只是对面的还没回复,小花只能不走心的继续读品论。

014 运气加持的互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