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因为我真的十八岁(1/2)
作者:玉六
    小花想的是,娃娃喊她妹妹,而她一开始也叫他姐,但如果按照实际年龄算起来,她俩谁大谁小也说不准,她记得之前看过的资料,娃娃的年龄保密。

    娃娃【万神】:21,你看起来比我小吧,多大了

    如果换成娃娃本人,绝对不会这么问,岭哥确实想知道小花多大了,资料说她十八,但现在是个主播都说自己十八。

    小花想了想,自己在复苏时代已经106岁,但这个时代,她应该按照原主的年龄说,“嗯,我比你小,今年十八,刚过完生日。”

    随风:我家主播永远十八岁

    抠脚大汉:为什么你们都说自己十八岁,真他妈烦人,自己年龄又不丢人

    娃娃&晴空:我也很好奇,为什么都说十八岁

    评论似乎对这个十八岁有深深的恨意。

    小花表情有点呆,思考了她能想起来的所有知识,一字一顿的说:“因为我真的十八岁,我身份证上这么写的。”

    公屏又贡献了一大波“哈哈哈哈”同时,大家也都相信了白鬼卿确实十八岁。

    小花不知道的是,原主之前直播的时候就说过自己的年龄,不过当时是以开完笑的状态说自己十八岁,后来还补了一句,我明年也是十八岁。

    娃娃【万神】:那你就叫我姐吧

    白鬼卿:“姐姐。”

    认亲仪式结束后,小花又不会直播了,她暗自感慨,直播好难呀,不知道什么话该说,怕说错了,但不说又冷场,神婆说岭哥还会来,让她认真直播,可现在连个毛也没看见,她又不能下播。

    忽然,屏幕中间闪过一道光:沧州暴发户送给主播66个告白气球。

    白鬼卿:“谢谢沧州暴发户送的礼物。”

    她记住了送礼物要感谢,就是这个名字,有些眼熟。

    等等,这不是那个送了她三十万礼物的大哥吗?就是这个ID害得她直播间违规了,流言说要和她生孩子的那个。

    游客的记忆力和小花一样优秀。

    公屏立刻阴阳怪气起来。

    乖乖糖:这是那个大哥吧

    卿儿的小旗子:他还敢来,公爵我们都不放在眼里。

    娃娃&五卫军:有瓜吃了,真的假的

    乖乖糖:好奇到底怎么回事,主播和这大哥有事吗

    随风:管理在吗,不管管

    ……

    小花一直看着公屏,她觉得这位暴发户大哥应该说点什么吧,可沉默了半天,一句话没说。

    但小花的反应看在游客眼里,这就是心虚了呀!

    随风:要不管理给我个权限,我把他踢了吧,影响直播

015 因为我真的十八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