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一起穿越呀(1/2)
作者:玉六
    守着复苏时代的规矩,小花把和小神婆说的谎话抄写了一遍:我直播的目的是为了赚钱装修卫生间。

    小花现在也确定了一件事情,她忘记了所有和直播直接有关的事情,但间接的可以有。

    比如,小花不记得直播是为了什么,却记得直播是为了赚钱的谎话,就是说,真的记不住,假的有印象?

    到底是她的记忆出了问题,还是存在某些特定的法则,法则束缚她失去了部分记忆?

    小花努力想了想,一无所知,她对视着漫天星空,熟悉又心安,在复苏时代的时候,她就喜欢看夜空,和这里不同,那里的夜空没有那么多星星。

    第二天清晨,小花睡到自然醒,阳光洒在身上有点暖,扒着窗户看见院子里的鸡一顿一顿的在走路,院门开着,风吹得门把手上的红布条飘来飘去,忽然,树下掉下来一颗枣,三只母鸡前前后后追着在地上滚的枣,最终扑腾着翅膀的黄毛鸡先另外两只一步,连忙下嘴,后面的两只歪着头等待时机。

    小花笑着抬头,不经意间瞥见鸡窝里竟然有两个鸡蛋。

    她起床顺手绑了个低马尾,走到院子里去捡鸡蛋。

    鸡蛋个头不小,小花一手拿了一个,看见鸡窝顶有个洞,正想着用什么办法可以补上,院门外想起一个熟悉的男声。

    “你盯着鸡蛋看什么呢?”

    小花回头,看见一个面容和善的中年男人,这男人长得有些奇怪,一头白发,但五官立体,皮肤状态不错,最多四十岁。

    “乖叔!”小花笑着打招呼,原主的记忆告诉她,这位是小神婆的爸爸,和自己的关系很铁。

    小花琢磨了一下“铁”字的含义,大概懂了这是个可以当朋友的长辈。

    “呦!难得你这么客气和我打招呼?”乖叔熟练得从院门后面取出两个马扎,放在树阴下,坐下后指着另一个马扎说:“去换件衣服,过来坐!”

    “好。”穿着睡裙的小花走回去换衣服。

    乖叔看着小花进屋的背影,心中升起一丝疑惑。

    昨天小神婆电话和他说小花直播赚了钱,可以开工装修卫生间了,让他过去帮忙找装修工人,然后小神婆还说了小花最近有点怪,说自己是穿越来的,甚至连说话方式都变了。

    小神婆说到最后的时候多半是吐槽,乖叔听到心里去了,总感觉应该过来看看情况。

    从刚才的表现看,小花似乎和之前有些不一样,不说见面的时候打量他的眼神,换睡衣这种事情怎么会发生在小花身上。

    这孩子向来大大咧咧的,穿着睡衣去上学这种事情都做得出来,怎么会因为他的一句话就乖乖回去换衣服。

    “乖叔,您来找我有什么事儿吗?”换了身运动装的小花笑盈盈看着男人,她有意无意还在打量男人的面容姿态,感觉像是百岁老人故作年轻的状态,可这种感觉又不太真实。

018 一起穿越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