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有点上头了(1/1)
作者:萧语之
    “啊?”

    苏辰接着说:“阵法是对的,咒语也是没错的,那么就是已经有人学习了黑暗功法,黑暗功法的抵触导致没有办法合术。”

    “谁?学习了黑暗功法?”

    所有的人都在四周张望,看其他人的神色,邪恶组织的人竟然就在这么近的地方。

    听闻邪恶组织势力庞大,且心狠手辣,自己竟然处于这么危险的地方。

    开始有人打起了算盘,要退出队伍。

    高级异能者,被邪恶组织下了追捕令,在这里,不是很明显的等着他们来抓吗?

    秋也:银色魔炎的拥有者,在一周前,被姜九找到。

    他走到了姜九的前面说:“队长,我突然想起来了,我下个礼拜有个很重要的工作,要处理,不能请假,就不来了。”

    秋也后,开始有很多的人站起来以不同的理由要退出。

    这个时候姐姐说:“现在退出的人,很有可能是因为心虚,卧底最终要的是不能够暴露自己,现在想要退出的人,很有可能是卧底。”

    听姐姐这么说,大家都开始回到位置上去了。

    姐姐说的有道理。

    苏辰说:”大家不要担心,卧底不会轻举妄动的,我们这么多人在一块,不用担心。“

    秋也说:”那要是,卧底不止一个人呢?“

    全场都安静了下来。

    在座的除了姜九外全部都是高级异能者,要是卧底不止一个就不能小视了。

    ”眼下的,是要尽快找出卧底。“

    有异能者是冒充的,那么也就是说他们的团队还有真正的队友没有找到,姜九内心盘算着。

    苏辰说:”这段时间,大家都小心一点,多多注意,周围的人有没有什么奇怪的行为,我们明天,再开一次小会,还有不要轻易的相信别人。“

    回去后,姜九和苏辰走在小路上,苏辰可以看出来姜九有心事。

    “你觉得谁最可疑?”

    “秋也,是一周前加入的,大痞是一个月前,笋子也是一个月前,这些人都是在我们策划攻打总部的计划后,才加入的。“

    苏辰说:“他们几个是很可疑。”

    “如果,在把时间拉后面一点,在被邪恶组织找到咋们之后才入伙的人,有姐姐,还有许默默,但是这两个人,我已经认识他们很久了,所以应该可以排除嫌疑。“

    苏辰说:”这样吧,靠瞎猜太不靠谱了,我回去让经济人,去查一下,秋也,大痞,还有笋子的资料看看。“

    ”那就麻烦她了。喔,对了,我有个东西要问你,如果曾经有个很努力的,然后很骄傲的项目,结果因为不能够参加完,被除名,也就是说曾经的努力都白费了,是不是?”

    “这不能这么说,虽然这是很不公平的,但是你在那个过程中学到了东西,而那些东西才是真正属于你自己的。”

    “噢,我懂了,谢谢你。”

    “怎么了吗?”

    “就是想起了一些往事有点上头了。”

    “别难过了,这个世界就是不公平的。“

    姜九的心里感觉好多了。

    她还有很多的心事都没有和别人说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