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一章·“高等游戏,等你来玩!”(1/2)
作者:封遥睡不够
    双方各大欢喜,桑氏集团的财务危机不仅解决了,而且和还金辰国际大酒店结成了战略联盟。

    对于凌天辰来说,注资到桑氏集团,既解决了桑语溪的麻烦,又能实现对桑氏集团的部分控制,将来也能对桑语溪提供必要的支持。

    桑语溪高兴极了,一直回到山腰别墅之后,还哼着歌,看见顾灵儿,一把把她给抱住了:“灵儿,谢谢你,真的太感谢你了!”

    顾灵儿一脸的莫名其妙,看着桑语溪问道:“你先别激动,你到底感谢我什么啊,把我都弄懵了?”

    桑语溪笑着说道:“今天,我见到你们袁总了,他帮了我很大的忙,不是你让袁总给我帮忙的吗?”

    顾灵儿一脸的懵,急忙摇头说道:“没有啊,我今天参加公司高层储备管理人员的培训,根本就没有见到袁总啊,我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

    桑语溪愣在了那里,一脸的疑惑:“不是你让袁总帮我的,那会是谁呢?”

    顾灵儿笑着说道:“即便我想要帮你的忙,我也请不动袁总这尊大神啊!

    我只是金辰集团刚入职的中层干部,袁总怎么会卖我的面子呢!”

    桑语溪想想也是,袁总不可能因为顾灵儿就得罪刘克勇他们家的。可是,不是顾灵儿的话,那会是谁呢?

    桑语溪眉头紧锁,站在院子里想了半天依旧没有头绪。

    这时,凌天辰笑着说道:“你们不用在那里瞎想了,我早就说过,说不定是天辰集团的董事长喜欢你呢。

    他上次不就出手帮过你一次吗,再帮你一次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桑语溪白了凌天辰一眼,娇嗔说道:“我又不认识那个人,他怎么可能喜欢我呢?你再瞎说我不理你了!”

    凌天辰便举手表示投降,不再说话。

    “咯咯咯!”

    小白又忍不住娇笑起来,知道所有内幕的她觉得这一家人实在是太搞笑了。

    桑雨溪居然不知道自己的老公竟然就是身价几百亿的大富豪。

    而顾灵儿口口声声说要嫁给天辰集团董事长,竟然不知道那个神秘的董事长就近在眼前!

    “哎,我说你个小丫头在那里笑什么呢?”顾灵儿伸手在小白脸上捏了一把。

    小白笑着躲到凌天辰身后,伸出丁香小舌做了一个鬼脸,得意道:“我什么都知道,我什么都不说,啦啦啦!”

    “咳咳咳!”

    凌天辰怕小白说露馅了,急忙咳嗽几声,大声地说道:“好了,大家都别闹了,已经深夜了大家快洗澡睡觉去吧。”

    三天后,也就是下周一,整个江南省都瞩目的苏东新城项目启动大会,将于九点在天辰集团十六楼大会议厅举行。

    这是苏城的一件盛事,江南省十三五规划标志性的工程。

    苏东新城计划用大概五年的时间,在苏城东部新建一座可容纳至少五十万人居住的新城。

    这个项目可创造巨就业岗位六万多个,可以带动两千多亿的产业发展,更是能为苏城gdp的增长贡献3%,因此受到了苏城市政府和江南省省政府的大力支持。

    到时候,苏城市市长和江南省省长,都将亲自出席苏东新城建设启动大会,以表示政府对这个项目的大力支持。

    苏东新城建设启动大会的消息传出去之后,众多的大公司和豪门都行动了起来,争取拿到一张邀请函,在这场世纪盛事中分一杯羹。

    像苏城三大豪门的萧家、兰家和叶家自然不必说,天辰集团主动向他们发出了邀请,江南省前十名有实力的大型公司也拿到了邀请函。

    而其他那些二三流公司和家族则没有这种待遇了,他们为了争抢剩余不多的邀请函名额,到处托关系,找门路。
一百零一章·“高等游戏,等你来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