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一章·“高等游戏,等你来玩!”(2/2)
作者:封遥睡不够

    就是为了能在启动会上露一下脸,接近天辰集团,便于今后的合作。

    有的公司求助于苏城三大豪门,想让他们在楚逸飞面前推荐一下自己的公司,弄到一张邀请函。

    有的从政府这边下手,找到政府中的协办单位,想得到一个入门资格。

    这两天,求见楚逸飞的人不断,他秘书的两部电话就没有停歇过,忙得焦头烂额。

    桑老太太虽然身体不太好,但依旧来到明德大厦亲自主持召开桑氏集团全体董事大会。

    首先,桑老太太向大家宣布了一个好消息:金辰国际大酒店代表天辰集团,向桑氏集团注资三千万,购买了公司20%的股份。

    桑老太太的话音刚落,会议室就响起一阵鼓掌欢呼声。

    “太好了,这样一来,我们就是天辰集团的参股公司了,和天辰集团的关系又近了一步,将来合作就便利多了!”桑天敏高兴地说道。

    众人纷纷点头,一脸喜色。

    桑老太太接着说道:“三天后就是苏东新城建设启动大会了,省市政府高层和各大公司都会应邀参加。

    我们桑氏集团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收到邀请函,据说这是天辰集团发放邀请函的最后一天了。

    我们桑氏集团一定要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争取在省市领导和全省人民面前露一下脸,这样可以极大地提升我们桑氏集团的知名度。”

    “对对,董事长说的有道理,我们一定要拿到邀请函!”

    众人纷纷应和。

    桑老太太扫视了一眼众人,缓缓问道;“你们都有什么建议,到底该从哪里下手,才能得到几张邀请函呢?”

    看见桑老太太询问的目光扫过来,桑子健、桑雨珊和桑子林等人都低下了头,不敢看着桑老太太。

    见所有人都不说话,桑老太太看着桑天敏问道:“天敏,你认识的人多,有没有办法弄到邀请函?”

    桑天敏想了一下说道:“天辰集团的楚总放出话去,启动大会召开的前三天,关于邀请函的事情,他不接任何人的电话,也不会见任何人。

    因此,这条路直接断了,我们能想办法的就只有两条路了。一个就是求助苏城三大豪门的萧家、叶家和兰家,另外一个就是找政府部门的相关单位。”

    桑老太太点了点头:“萧家、叶家和兰家,我们的关系都不深。他们家族下面控股公司众多,都会想办法争取一张邀请函。

    因此,即便他们能弄到邀请函,也不会留给我们桑家的,这条路不太好办。

    但是我们也不能放弃,我建议我们还是从三个方面入手。我亲自联系萧家家主萧长宇,看他能不能卖我一个面子,给我们弄张邀请函?

    天敏,你在政府那里有些门路,你带着子健、雨珊他们,拜访一下市政府相关领导。

    语溪,你就负责联系楚总或者袁总,争取让他们看在天辰国际入股了我们桑氏集团的份上,让我们桑氏集团在启动会上露一下脸。”

    桑天敏、桑语溪和桑子健等人点头答应,分别带着人行动了起来。

    走出明德大厦,桑子健一脸傲然地看着凌天辰:“我爸爸在市政府可是有熟人的,弄张邀请函那是易如反掌的事情。

    你们怕是楚总的影子都看不见,到时候去了也是丢人现眼,哼!”

    凌天辰傲然一笑,挑衅似的说道:“那好,敢不敢打个赌?看我们谁能拿到邀请函,谁输了就叫对方老大怎么样?”

    桑子健不屑地说道:“赌就赌,我会怕了你一个窝囊废,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