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九十八章·“期待与你的谈话”(1/2)
作者:封遥睡不够
    “嘭”地一声,红光闪动,子弹出膛。

    “铛——”一声脆响,瓦伦的长剑挡下了拉尔亚射来的子弹。

    他没有管靠在门边的拉尔亚,而是一剑砍向一旁的苏明安。

    他知道拉尔亚这位与他共事多年的战友,肯定只是受了一时蛊惑,只是一时没有想明白,只要他把拉尔亚效忠的这个危险存在斩杀,他相信拉尔亚一定能恢复正常。

    什么理论……什么灯塔,肯定都是糊弄人的说法。他不信拉尔亚对帝国的忠诚可以被谁的三言两语所改变。

    “唰——!”

    银色的长剑于空中一闪,带来一股极其强烈的风波,连一旁船员的尸体都被凭空掀起。

    魂族猎人的出手动静都很大,这与他们的战斗方式有关,他们的武器中带有流动的能量,在挥动时能容易引起风波。

    银线一般的长剑于苏明安的眼前一闪而过,而与此同时,他也听到了系统的提示声。

    【检测到战斗情况,进入boss战模式。】

    【当前boss(瓦伦),战斗力:2000】

    【胜率对比:79%】

    ……

    2000的战斗力,和当初的亚麻差不多。

    当初的亚麻战打得确实很极限,拼了一个分身,蓝量耗尽才将对方杀死,现在还是分身不在身边的情况。

    他直接动用了空间位移,避开了那道银线,落到瓦伦前方的巨石之上,伸出手。

    这里是亚特之石的储藏室,又是船舱,他不会动用强度太高的空间震动,但在这种狭窄的空间中,一千法力值的空间震动便足以限制对方的行动。

    空气一瞬沸腾起来,一道长长的银色痕迹瓦伦的身上蜿蜒而过,瓦伦似乎是开启了什么防御性的道具,直接硬抗了这一记恐怖的震动攻击。

    下一刻,瓦伦做了一个苏明安意想不到的动作。

    他握紧剑柄,身形弓起,手臂猛地一挥。

    “唰!”

    银色的长剑脱手而出,宛如一条细长的银蛇朝苏明安猛地扑来,在那一刻,苏明安感觉自己像是被银蛇完全锁定。

    他挪动脚步,却发现自己忽然无法移动,也无法空间位移。刺目的银光冲向他的胸口,以一种不见血不罢休的决绝态势。

    【boss(瓦伦)使用s级魂猎绝技·掷】

    【此攻击无法被闪避,无法被阻挡。】

    绝技的提示文字在他的眼前一闪而过。

    苏明安记得,当初的亚麻也有类似于全体掉san的大招,瓦伦有这么一个强度的技能,也不奇怪。

    他没有惊慌,而是静静看着银蛇决绝地朝他扑来,看见它毫无阻碍地冲向他的心口……

    “叮!”

    一声脆响响起。

    原本正要扑上来救援的拉尔亚,顿住了脚步。

    他看见,那站在巨石上的苏明安,胸前浮现起了一片金色的光芒。

    像是有着一条透明的项链漂浮在他的胸前,金光牵引起一道刺目的光芒,似有一只无形的大手蜿蜒而下,稳稳护住了他的心口。

    在刺眼金光的缭绕下,银色的长剑定在了他的心口,却一寸都难以透入,像被金光凝固在了空中。

    “叮当——”

    银剑落地,发出清脆的鸣响。

    苏明安胸前的金光散去。

    “嘭。”

    而此时,一声沉重的倒地声响响起,看见这一幕的拉尔亚瞳孔微缩。

    旁边一个突然显形的,像是乘客的人,忽地倒地。

    乘客的胸口,此时正金光缭绕。

    伴随着点点金光散去,一抹在他心口之上穿透的剑痕清晰可见,伤口极细,口径极小,却一下夺去了他的所有生机,像是一条极细的银蛇穿透了他的心脏。

    “这,这伤口?”

    拉尔亚一瞬就发现了这个乘客的死法……这伤口,怎么那么像瓦伦的绝技造成的……

    “唰!”

    转换为明状态的苏明安一跃而下,朝着已经失去武器的瓦伦斩去。

    血红色的光罩跃动了出来,将瓦伦的身体完全护住。

    剑刃切开血红光罩,如同刀切豆腐一般,在瓦伦震惊的目光下,苏明安的剑刃,毫无阻碍地穿透了这层光罩,像死神的镰刀般朝着他的面孔斩来。

    “你——”

    瓦伦迅速后仰,话却没能出口。

    血线一线斩出,覆盖着泯灭的剑刃从他的锁骨处一斩而下,流过胸口,小腹,血红的光芒透过魂猎黑色的制服迸射而出,像将近喷涌的岩浆。

    泯灭于剑上一放即收,瓦伦眼中的光采在这一瞬完全流尽。

    苏明安左手推向对方的肩膀,随着一声闷响,瓦伦失去生机的身体向后仰倒,血液溅射而出,染在一旁安静的巨石上。

    一旁的拉尔亚看着这一幕,几乎说不出话来。

    ……这是,秒了?

    亚特帝国的守护神,立于顶峰的s级猎人,魂猎中资历最老的顶梁柱……

    被这简简单单的一剑,从胸口斩到小腹,把人完全斩成了两半。

    魂猎引以为豪的防御魂罩,也像纸做的一般,在那覆盖着漆黑能量的剑下被瞬间斩开,一点防御效果都没起到。

    拉尔亚换位思考了一下,如果与子爵以命相搏的敌人是自己……恐怕结果也不会有什么改变。

    他此前听闻,亚特的子爵苏凛,不过是个家族日渐式微的落魄贵族,文不成武不就。也只因为对方合他眼缘,说出的话语又令他动心,才让他抛弃了无趣的帝国。

    但现在……

    对方的实力,分明就不下于任何一名s级的魂猎。

    他为什么会在亚特潜伏那么久……

    苏明安推开瓦伦,后退一步,听见了熟悉的系统语声。

    【*你杀死了瓦伦(亚特号·s级魂族猎人),exp+8000!】

    【你获得猎人勋章·s级*1】

    【猎人勋章·s级:持有此勋章,可向魂族阵营换取魂族积分,魂族积分可在魂族阵营关键npc处换取装备和道具。】

二百九十八章·“期待与你的谈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