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4 世间万物抵不过你眉目间的星辰(1/2)
作者:骑鲸寻鹿
    苗王城是苗族的居住地,有着很浓厚的苗族风情,之前在陈晚安的认知中,苗王城真的是特别不错。

    苗王城以前是个苗王寨子,为了防止匪患,周围都修了院墙,类似土楼一般,亦战亦居。

    传说苗王城的苗族兄弟们都是蚩尤的后代,骁勇善战,当然现在的大门外都是设置拦门酒,要唱歌要对歌喝酒才能进门。

    陈晚安此时路过的观景茶园非常漂亮。

    漫山遍野的茶树非常壮观,茶园覆盖着数十个山头,陈晚安眼睛很尖,不远处茶树之间,一对新婚的男女正在拍摄婚纱照,很是好看。

    “大叔,前面就是苗王城了吧?”许清纯放慢了车速停在路边问道。

    陈晚安倒是点了点头,只不过停车的时候有惯性,整个人都靠在了许清纯身上,当然,两只胳膊也直接搂住了许清纯的腰肢。

    “哎呀大叔你慢点,吓我一跳!”许清纯的腰应该是敏感禁区,每次陈晚安触碰的时候,许清纯都会有些颤抖。

    “抱歉,抱歉,有些没控制住…”陈晚安有些小尴尬,连忙松开了两只胳膊。

    陈晚安慢慢的从摩托车上下来,然后整个人站在一旁看着万里茶园,心情顿时舒畅。

    “没错,这里就到了苗王城了,严格来说,这里已经到了贵州的地界了…”陈晚安的地理着实学的很好。

    “什么?大叔?你说这里已经是贵州了?”许清纯也是一愣,站在车旁边有些不可思议。

    “没错,有问题么?这里本就是两地交界处呀!”陈晚安笑了笑。

    许清纯有些纠结的说道:“大叔…我是想去凤凰古城的…你不是说苗王城是凤凰古城周围的苗寨么?”

    陈晚安点了点头:“没错,确实是呀,这才相隔几十公里!而且你不是说你是随意的去哪里都行么”

    “完蛋了,大叔,被你坑坏了…我确实是去哪里都行,但是我的最终目标是凤凰古镇呀!怎么一路还骑到了贵州呢…”许清纯有些郁闷。

    “怎么你还没去过凤凰古城呀?”陈晚安好奇的问着。

    许清纯点了点头:“是呀,以前我根本不知道凤凰古城是哪里,这不是最近在网上有一篇很火的游记写的凤凰古城,我的朋友给我推荐了之后,我就想着一个人骑过来看看嘛!哪想到刚到地界还没找到地方就被你给弄这里来了。”许清纯轻轻的顺了一下头发,无奈的说着。

    额…陈晚安有些尴尬,难道那游记是自己写的那篇么?

    而且这姑娘没去过凤凰又怎么会出现在这条路上?

    “我还以为你是从凤凰古城出来的呢!那我们怎么会在这条路上相遇呢!”陈晚安有一点好奇。

    “额…大叔,其实我有些路痴,而且骑摩托看导航有点难…”许清纯无奈的说着。

    陈晚安笑了笑没有言语。

0024 世间万物抵不过你眉目间的星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