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六十三回 是筑基了(1/2)
作者:谭红夫
    王开明马上笑道:“什么事都没有这事重要。我那只是参加会议,可以提前的离开。”

    王一声点了点头,高兴的答应了。

    然后,马上就和洪涛、许梁、欧阳家的人等告辞离开了。

    洪涛就和许梁告辞,同欧阳家的人,还有董初开,赶往医院,去看看欧阳老太太。

    许梁笑道:“我也去看看欧阳老太太。”

    “听说她老人家病了那么久,我都一直没有抽时间去看呢,今天和你一起去看看。”

    欧阳剑光马上感动的道谢,并说着客气的话:“老许,你工作太忙了,就别费心了。”

    许梁马上笑道:“再忙现在都要去看看令尊了。”

    欧阳家人都客气一番,欣然接受了许梁的心意。

    他们现在也需要许梁的大了支持,让欧阳家族在楚南的产业,平稳发展下去。避免受到其他家族的夹击。

    特别是杨家,现在正在大力的攻略欧阳家的产业和市场。因为杨家,不但财力比欧阳家雄厚得多,还得多了十大权贵之一的文家的支持,让他们正感觉到难以应付了呢。

    现在,通过洪涛,刚和王家把交情加深,一时也还不能马上运营起来,这有了一方大员的支持,那对杨家在楚南向欧阳家攻城略地,就可以起到遏制的作用了。

    而这时,欧阳家还想不到,洪涛的影响,已经是波及到了杨家。

    杨家知道了洪涛和欧阳婉容是恋人关系了,此时想到洪涛竟然是福明道长那高人的高祖师叔,哪里还敢再对欧阳家大动干戈的攻城略地,就连丝毫的窥视之心都不敢有了。只求想办法,躲过这一劫,那就是万幸了。

    福明老道紧紧的跟着洪涛到了车边,才低头弯腰的请示着:“高祖师叔,玄侄徒孙能否跟谁您老人家去看看。”

    洪涛倒是没有拒绝,笑着答应着:“上车吧。”

    这部小车,有许梁和洪涛坐在后排,赵明亮坐在副驾驶位上担任许梁的警卫员。福明老道不好挤在后面,马上就找欧阳家一辆有空位的车去坐。

    洪涛有话要跟福明老道聊聊,就吩咐他坐这部小车,让赵明亮去坐欧阳家的车。

    赵明亮看了一下许梁,像是请示一样,却没有等许梁明确的表态,就马上去欧阳剑锋的车上。

    福明老道激动得受宠若惊的马上上了车,小心翼翼的坐在副驾驶位上,像个得到了师尊的夸赞似的。

    然后,洪涛跟福明老道聊了一些修仙方面的话题。是想却认自己的修为,到底是不是到了筑基了。

    也想确认福明老道的层次,到底是不是到了练气期的最高层次了。

    福明老道哪里知道,洪涛确实部很了解这修仙的情况啊,也不知道自己那天师只叫洪涛修仙练气,没有具体告诉洪涛,练气期那些层次是什么阳的修为。

    他就当洪涛是在开玩笑的聊天,却是认认真真的告诉了洪涛,练气期每个层次的修炼进度。

    “......到了练气期三层了,就可以感觉到修炼出真气来了......六层了,就可以用真气通过银针,以气鱼针治病,但是耗损一次,就要修炼小半年,就没有谁会去用真气给别人治病。”

    “到了八层了,那就可以放心的用真气直接输入病人的身体,给别人治病,然后,治疗一个病人后,就得修炼以整天,才能继续给别人用真气治病。可以平地腾跃起两丈高。是世间的绝世高人了。”

    洪涛惊得紧紧的盯着了福明老道,那自己早就可以用真气治病了,不就是早就达到了练气期六层,而且用了一次真气,还只是修炼一下,就恢复了,不要修炼小半年。那就是在八层的练气期了啊。

    这都让洪涛惊得蒙圈,不知道是师父隐瞒了他,不告诉他真实的实力,还是师父也不清楚啊。

    可是,师父不清楚,那做完师父的徒弟的玄侄徒孙,就更不可能清楚了。

    这么说来,就是师父故意隐瞒了他的练气期的层次,不如实告诉他,就是让他别骄傲自满。

    只是,福明玄侄徒孙说,到了练气期八层,就可以直接用真气输入病人的体内修炼了,那自己倒是还没有试过。都不知道有这样的方法呢。

    福明老道继续的说着:“到了九层了,那就可以隔空取物了,”

    对于隔空取物,洪涛不惊讶,还认为是动作快无影而已。就笑了笑:“那都是动作快,骗人的把戏。”

四百六十三回 是筑基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