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六十七回 神奇的真元(1/2)
作者:谭红夫
    许梁听出了洪涛语气的凝重,惊了一下说:“对,是我老父亲,现在睡觉了,不好打扰他。”

    洪涛缓和了一下语气说:“你的老父亲,这段时间,得了一件老物件,不干净。”

    “带入了一股阴气,窜到了你夫人的身上,让你夫人半夜感觉到寒冷透骨,到了天亮了,寒冷就自然消失了。”

    “还好,你家这是旺地,及时把我招来了。”

    “要不然,嗨不说了。”

    许梁惊得满眼冒黑线,感觉到洪涛像在装神弄鬼了似的。可是,却一语点中了要害,说出了他妻子的病情。

    而他妻子的病情都是保密的,没有对外说。也没有到京同医院去检查,是到了另外一家大医院做的检查,检查了小半年了,没有查出什么原因来。

    今天就是带洪涛来看看,到底是什么原因。

    没想到洪涛一开口竟然说是什么阴气。

    这可让许梁无法接受啊。

    却又不好反驳洪涛,看洪涛能不能把他妻子的病治好。

    然后,许梁还没有开口说话,一道有些苍老的声音从东头的正厢房里飘出来:

    “梁儿啊,你带谁回来了啊。”

    “一进屋就胡说八道。”

    接着,房里的灯亮了。

    洪涛一听,就知道是许梁的父亲,许老爷子。

    许梁惊得马上走到房门口说:“爹,是我带了一个中医来了。”

    “想给余茵看看,到底是什么原因。”

    许老爷子不高兴的说:“你也是胡闹,这是请的什么中医啊。”

    “满口的迷信,还这么年轻,就是个江湖骗子。”

    洪涛马上笑道:“老爷子啊,你儿子好歹是一省的大员啊,凭他的智商,还分辨不出我是不是江湖骗子。”

    这话,一下子把许老爷子给噎住了,当即起床,准备出来看看。

    洪涛接着说:“老爷子,你别起床太猛。”

    “你悠着点,你老人家有脑血管有肿块,你没有喝水睡觉,血液里缺少水分,起床猛了,容易导致中风的。”

    “慢点,起床。”

    许老爷子当即被气得,马上下床,还叫着:“你这小子,故意装神弄鬼啊。”

    下一秒,许老爷子就感觉道头晕,眼花。

    洪涛马上就打开了房门,快速进来,扶着了许老爷子:“叫你悠着一点,你不相信。”

    “头晕,眼花了吧。”

    “嗨,这真的是,你们家是块福地啊,可以逢凶化吉。”

    说话间,洪涛的手就马上掐着了许老爷子双手的虎口的合谷穴,给他按摩起来,这样,可以气得调和气血,阻止血栓冲入脑血管,防止中风。

    一时间,洪涛马上想起了福明老道说,以他的修为,可以直接把真气输入道病人的体内了治病了。

    而且,他现在的真气已经化作了真元了,效果更好。

    马上就试着调运起丹田的气息,顺着经脉,马上就冲出了大拇指,输入到了许老爷子的合谷穴。

    随即,洪涛惊了一下,感觉到了自己的真气,真的比以前的大多了,也纯多了。

    这真的和福明老道说的一模一样啊。

    下一秒,输入到了许老爷子体内的真气,马上出了以许老爷子体内的情况,浮现在了洪涛的脑海里,把他体内的血管和经脉、五脏六腑看得清清楚楚,比那现代的电子仪器还真准。

四百六十七回 神奇的真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