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林光辉(1/2)
作者:刀的温柔
    外面打得乒乒乓乓,噼哩啪啦的,范本华再也坐不住了,在办公室找了根球棍蹬蹬往外冲,王忠见状无奈也提了一根球棍跟上。

    范本华的骨头虽然没伤着,但伤口有点深,血流了不少的,这会儿身子虚得很,走到店里时已气喘如牛,打架根本没那能力。

    不过,林光辉根本不用他帮手,此时花甲之年的林光辉犹如出海蛟龙,拳影翻飞,腿脚如锤,以一敌五,把五个黑白混子打的东歪西倒哭爹喊娘。

    “啊!林老板会功夫?”

    “真是想不到,他竟然那么能打。”

    范本华和王忠惊讶不已,莫说他们,就是超市里的伙计也是震惊莫名,嘴巴张得大大的合不上,谁也不知道老板竟然是个武林高手。

    他们还没从惊讶中回过神来,战斗已结束,五个黑白混子都被林光辉打倒在地,

    “XX off,滚蛋,垃圾。”林光辉指着门口大吼。

    “You’ll be sorry…混蛋…你死定了…Oh, hell's bells。”领头的黑大个子爬起来一边指着林光辉大骂一边往门外退去,眨眼,消失得无影无踪。

    林光辉回过头来看到绑着绷带的范本华手提球棍站在后面,微笑着向他点了点头说:“伤还没好就别乱跑了。”

    “这个地方的混子那么嚣张吗?大白天的就敢上门打人?”范本华说。

    “呵呵,这是镁国特色。”林光辉对店伙招了招手说,“收拾一下吧,马上就有顾客来买东西了。”

    “是,老板。”

    “今天这里什么都没发生,你们什么都没看到听到,明白了吗?”

    “明白了。”

    明明是被欺负了,他为什么要不声张呢?范本华很是迷茫。

    林光辉不愿意声张,并不是害怕什么,他只是不愿意自己会功夫的事传出去而已,如果让某些人知道他身怀失传百年的金龙拳,只怕他的生活再也不能安宁了,再说,这种事报警也是白搭,人都跑了报警也是折腾自己。

    回到办公室,林光辉问王忠:“你在钮约大学上大四?没课吗?”

    “我…后天有课,周末呢。”王忠说。

    “啊!我真是老糊涂了。”林光辉笑了笑说,“你们住哪儿?”

    “很近后面的小区公寓。”王忠说。

    “额,合租的吧,你们身上有伤,住那儿不方便,这几天就住我这里吧,虽然是睡仓库,但总比在合租屋里两人挤一床要好些。”林光辉非常热情。

    “那…那怎么好意思。”王忠挠头说。

    “老乡嘛,出门在外就该相互照顾,何况,现在是身在异国,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就这样定了,你们休息一下吧,我去前面看看。”小超市是安身立命的地方,刚才被混子们砸得乱七八糟,没亲自整理林光辉放心不下。

    “谢谢光叔。”范本华对林光辉鞠躬说,林光辉那样的年纪,叫光叔其实不恰当的,但叫光爷爷很拗口吧。

    范本华也觉得在林光辉这里更利于养伤,所以,便安心在光辉超市的小货仓里住下。

    一天眨眼就过去,晚上林光辉亲自下厨做饭,竟然是地道的客家菜。
3:林光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