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回春手(1/2)
作者:刀的温柔
    本来,让范本华留下,张天生只当付他诊金养他一年半载将他弄走的,哪想到推出范本华提供的回春菜两周后,酒楼的生意竟然翻番的往上长,他虽然扩大了店面增加了人手,依然无法完全满足闻名而来的客人。

    一时间,回春菜声名远播,一菜难求。

    这天,范本华正在自己近百平方的大房间里练林光辉留给他的金龙拳,张天生在门外拍门大叫说美茜小姐找他。

    “美茜小姐你好,是不是听说我们酒楼推出回春菜,所以特来品尝呀?老相识了,我自作主张给你打八折,美茜小姐来一份:女人的春天套餐?”范本华当然知道美茜是来干嘛的,他早就算准美茜早晚会回来找他的,想不到的是竟然熬了这么多天才过来。

    布朗身上的毒不是食物中毒,不是蛇毒,也不是蜈蚣蝎子之类的虫毒,范本华断定他是被一种镁国特有的腐肉蜱咬了。

    被这种蜱虫咬过的人,可以几小时内毒发,也可以数天数周毒发。这种毒很怪异,他需要触发才会毒发,否则中毒症状不明显。触发毒素发作的触发物既普通又特别,竟然是人类吃得最多的猪牛羊之类的红肉。

    凡是毒发的人,就会出现类似荨麻疹的过敏反应,伴有呕吐、腹泻、发烧、抽筋、身体疼痛、全身肿胀、犹如火烧,呼吸困难、过敏性休克甚至死亡。大多数毒发的人,腐肉蜱叮咬的地方,毒发后皮肉便开始腐烂,并且而积会随着毒发时间增长会越来越大。

    “范先生你好,噢,范医生您好,请帮帮我,请救救布朗…他…他的病越来越严重了……。”美茜倒是直接,一点弯都不绕。

    “啊?布朗先生不是已到医院医治了吗?”范本华的戏还是不错的,这惊愕的表情可以打九十分。

    “可…可是效果…不…不理想,范先生,我求求您了,我很爱布朗,只要你能把他的病治好,条件你说……。”美茜急的快要掉泪了,她早就想过来,但医院总是阻挠她,不许她找中医给布朗治病,因为那样太打脸丢人了。

    对于那些傲慢的所谓西医精英来说,他们宁愿让病人死掉,也不愿意病人被中医治好。西医治不好中医治好了,他们治不好的病却被华人治好了,这比杀了他们还难受。

    “亲爱的…尊敬的…范医生,求求您,你们华人不是常说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嘛,求求你造一个浮屠吧。”

    “好,我去看看,但是,还能不能治好,我可不敢保证,你们错失时机延误解毒时间太久了。”范本华想了一下,一副勉为其难的样子说。

    “一定行的,您是神医一定行的。”美茜拉着范本华往外走,唉,洋婆子一点都不顾及男女授受不亲的古训。

    临上车时,范本华突然收住脚步说:“如果我治好了布朗……。”

    “你要什么都给你……。”

    “真的?”

    “嗯……。”

    噢,这洋婆子居然脸红了,她见范本华盯着她看,以为他对她有想法呢。

    “好吧,我记住了。”范本华想了一下,把正在里头苦干的王忠叫上,他得找一个助手,牛逼的医生都得有助手,听说,最牛逼的那个洋鬼子医生,助手是七个天下男人见了都会有反应的美女。

    他叫上王忠除了要装逼之外,还有一个意思就是预防这洋婆子搞鬼,防人之心不可无啊。

9:回春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