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卧室之战(1/2)
作者:刀的温柔
    嘭!嘎嘎!!

    一黑一白两条光秃秃的两堆肉倒在床上,三百多斤的重量把大床压得吱嘎直响。

    狗日的,等你们很久了,终于进来了,躲在衣柜里的范本华很担心床下的大狗会妄动。其实,更应该担心的是他自己,如果温帕和这妇人不是等不及了,洗完澡后连睡衣都懒得找的话,他肯定首先暴露了。

    一个江湖初哥,领着一个初级小弟,虽然还没被发现,虽然已等到了要动手的目标,但是,什么时候动手最合适,他却是没有主意。

    他没主意,火枪和大狗还是有点经验的,当温帕和白妇人情到浓时鱼入深涧的时候,大狗从床底下爬了出来,而火枪也领门林传洋到了门口。

    “谁?”

    虽然都很小心了,但是遇到温帕这种老江湖,还是被发现了。谁能想到,都这个时候了,这个家伙居然还是那么警惕的。

    经历过生死的人,是要比常人警惕得多的,虽然大狗和火枪们并没有发出响声,但是,林传洋身上散发的怒意形成的气场,却被睡着了都瞪着一只眼的温帕感应到了。

    温帕一翻身从那堆白肉上翻下,伸手就在枕头下面掏出了一支手枪,谁字出口的时候,他已拿枪指着门口了。动作迅速而准确,一气呵成,果然是一个身经百战的老江湖。

    “啊!!”

    这个时候,那白妇人终于反应过来了,一边扯过被子盖在身上一边尖声高叫,像母狼悲嚎一样,声音把人的耳朵振的隐隐生痛。

    “淋转杨,原来是尼。”温帕没见过林传洋本人,但是所有借过他钱的人都留有近照,林传洋欠着钱,他看过无数次林传洋的照片了,所以他一眼就认出来了。

    “没错,是你小爷我,温帕今天我要你血债血偿。”林传洋咬牙切齿道,但是他并不敢轻举妄动,对方手中的枪可不是吃素的。

    在国内,不管是警察还普通人,不管是合法持枪还是非法持枪,都不敢随便开枪,枪响了,死不死人都很麻烦,警察开枪都要写报告。所以,不要怪那些影视作品中,总是拿着枪说半天废话不开枪。但是,在这个枪比人多的国度里可不一样,随时开枪打死人了可能还有理,一句私人地方的理由比天还大。

    光着身子的温帕大嘴一咧,桀桀怪笑说道:“尼觉得油这个几会?”

    “啊!”在这个时候,那白人胖妇又是一声怪叫,非常惊惶的那种。

    “亲爱的,不必担心,这些杂碎我马上就料理完,给戈比打电话,让他带过来收垃圾。”温帕用英语对白人胖妇说。

    “大块头,她打不了电话,因为她轻轻一动,或者你轻轻一动,我的刀就会将她的喉咙切断,啧啧,多漂亮的一个女人……。”大狗已从床底下爬了出来,将用刀控制了那白人胖妇。

    “温帕…亲爱的温帕我…我不想死…你…你一定不能乱动……。”白人胖妇惊叫。

    正所谓英雄气短儿女情长,任你再英雄又或者再狠毒的恶人,当遇到喜欢的女人的时候,他都再也英雄不起来恶毒不了。

    温帕或许真的很喜欢这个白人胖妇,或许他认为妇人还不能死,他真的不敢轻举妄动。

    “亲爱的,你别担心,他们不敢怎样,你坚持住……。”

    就在这个时候,旁边的衣柜突然砰的一声被撞开,一条人影从衣柜里窜出扑向温帕。

    “啊…他妈的…Go to hell! …Go to the devil!......。”

    温帕在大声叫恶骂中被范本华撞得倒在床上,枪脱了手掉在地上滑进了衣柜底下。但是,范本华的打架经验太差了,他并不能马上跟上将对方压住,火枪的反应最快,但是他抢进来的时候,依然慢了一步,他扬拳打向温帕的时候,这黑货已坐床上坐起,并顺手抓了一个枕头扔向火枪。
19:卧室之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