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戈比(1/2)
作者:刀的温柔
    戈比很快带人赶了到来,但是王忠跟一群同学在一起,他们也只是街上的混子而已,自然不敢光天化日之下,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抓人。

    “戈比老大,怎么办?”

    “等。”

    “等?”

    “对,等那混蛋落单,等那杂碎走到安静的地方时再动手。”

    “万一,他一直和其他人在一起呢?”

    “继续等,他一定有留单的时候。”

    要说脑子,温帕手下最好使的就这个戈比了,比那个借钱给林传洋的澳沙好得多。

    戈比好耐心,还真是让他等到了机会,傍晚的时候,王忠和同学们告别,准备上趟厕所就回长岛伍德大街。

    “兄弟们,机会来了,你们进去把那家伙敲晕了架出来,我去开车接应。”戈比永远都不会将自己放在最危险的地方,接应自然是最安全的。

    “戈比老大,我觉得他和老板的人住在一起,我们为什么不继续跟踪?”

    “把他抓住了,一样可以将那家伙钓出来,快点行动。”

    “戈比老大,我们抓到人不交给老板吗?”

    戈比很精明,但是他的小弟却不懂他要一人贪此大功的意思,戈比想独自去把林传洋抓到呢,只要他独自把林传洋抓住,在温帕那儿的二把手位置就稳了。

    “该死的,你怎么那么多废话,信不信我把你的屁股给爆了….马上行动。”

    “是,我们马上行动。”

    听到戈比发火要爆屁股,小弟们跑的比兔子都还要快,别人说这话可以当成是骂人的,但戈比说这话,那得赶紧行动,否则,这家伙会来真的,这货喜欢玩这事儿。

    王忠在厕所里放水,突然冲进来几个一看就知道不是学生的家伙,他暗道不好,想掏手机给范本华打电话,却被一个红毛白皮男孩抓住了手腕。

    “朋友,别费劲,找你好久了。两个选择,乖乖的跟我们走,或者我们将你打晕扛走。“

    “费恩,你他妈的跟他废什么话,赶紧把他弄出去,不然戈比老大爆你菊眼了,他已好多天没去找他的小甜蜜了,你小心点。”

    “我跟你们说过多少次,我们是讲人权的社会人,这位朋友他是有人权的,所以我必须征求他的意见后再行动。朋友,你的选择是……。”

    “去他妈的,你这个白痴,都要干人家还要说人权,人权你妈啊,人权是我们的政客们用来忽悠外国人的,我们是潶社会,你他妈的,你就是一个小混子、杂碎……。”

    他们说的是英语,自然,谁都不会怀疑王忠的英语水平。

    王忠知道,现在跑是跑不了了,大概只能跟他们走了,但他得弄清楚他们是什么人。

    “为什么?你们认错人了吧,我是钮大的学生。”

    “朋友,我们没弄错,就是你,快点做你的选择。”

    那个叫费恩的还在叨叨的要王忠做选择,真是他妈的够虚伪和够烦人的。

    “我愿意跟你们走,但是,你们总得说一下你们是谁是不是?我有知道权,不是吗?”

    “噢,我的朋友,我们是…..。”

21:戈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