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相互钓鱼(1/2)
作者:刀的温柔
    王忠下午回校后,范本华就一直有一种非常不好的感觉,整个下午他都非常的不安,但是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他却又弄不懂。心情忐忑到了晚上,他突然明白,这种感觉来自王忠,也许这小子出事了。

    他给王忠打电话,但王忠竟然关机了。

    不用说,真的出事了。怎么办?去学校找?可是他突然发现,自己竟然连王忠是哪个系哪个班的都不知道,只知道这小子是搞电脑的。

    正在焦虑的时候,王忠的电话进来了。

    “传洋啊,我是王忠呀,在哪呢。”范本华刚接起电话,王忠的声音传来,不过,说话的内容却让他有点摸不着头脑。

    “王忠,你搞什么?”

    “传洋,我没搞什么呀,就是太久没见你了,想约你喝一杯,出来吧。”

    “只是喝一杯?”

    “当然,还能有什么?噢,有女同学哦,金丝猫。”

    “好,在哪里?”

    范本华终于回过神来了,王忠出事了,他一定是被人挟持住了,他这里在通知自己去救他呢。

    王忠的手机是开免提的,戈比的华语虽然不怎样,说话的可能说不了三句,但是听,还是勉强可以听懂的。他听得真切,对方问在哪里见面呢。

    他抢过手机捂住拾音孔说:“把他约到下西城凤凰酒吧。”

    王忠点点,拿过电话笑着对范本华说:“下西城凤凰酒吧知道吗?”

    “不知道,我不去下西城,那这全是我的仇人。你过来长岛吧,我在长岛这边,七十一街有一个米娜酒吧,你过来吧,我请你。”

    “呃,这样…好吧,既然你这样说,那我就过去一趟吧,说好了,你请啊。”

    “当然,哥在社会上混的,你是在学校混的,怎么可能让你请。”

    “好,我们半小时后见。”

    王忠看到戈比示意后,装作很无奈的同意了和“林传洋”在长岛见面,同时,心里也暗自庆幸,幸好,这个小黑货没听过林传洋的声音,否则就穿帮了。

    硌!

    突然戈比敲了一下他的头骂道:“You damned … bastard!,三十分钟,怎么到七十一街,You pig!... You pig!。白天的可以,这个时候的,不可以,bastard!。”

    “你出三个手指不是示意三十分钟吗?我是照你的意思说的。”

    “You pig,这是OK的手势不懂吗?Idiot...You damned fool…你是白痴啊……。”

    “白痴…你不用担心,那小子一向都是迟到的,除非,是别人请他才会准时。”

    “但愿如此,否则,你死定了。”

    “我保证你会见他。”

    “GO…GO,快点…集合…出发…Damn you……。”
22:相互钓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