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人在江湖(1/2)
作者:刀的温柔
    跟在后面进来的林传洋和火枪都觉得范本华说什么审讯的艺术简直的是狗屁,只有王忠对华哥说的话深信不疑。当范本华说到万蚁食骨的时候,他们都不由自主的打了一个寒战。

    咝!

    呼!

    这刑罚确实够恶毒,也够可怕的,想想身上爬满了蚂蚁,活生生的把自己啃成一堆骨头,想想就头皮发麻。且不说看着群蚁一口一口的啃食自己有多么的恐怖,仅仅是那密密麻麻的蚂蚁就让人惧怕。

    戈比果然是一个华国通,闻言脸色大变,他听得懂范本华描述的那种情况,虽然黑人的皮肉相对来说要厚实一点点,但是他也很清楚,一群蚂蚁的别说啃掉一个人,就是一头大象它们也可以啃得剩一堆骨头。

    不对,蚂蚁啃食是连碴都不留的,别说骨头了。

    戈比清楚,虎狼食人会留下一堆骨头,蚂蚁食东西绝对不留下碴子,无论吃什么,蚂蚁只留下一堆蚁泥。蚂蚁是真正的吃到连碴都不剩,想着自己将会被吃的连碴都不剩,他害怕了从心底泛起恐惧。

    他真怕,他不敢赌范本华不会这样干。

    “如果说了,你愿意放我?”

    “那得看你有没有参与纵火光辉超市了。”

    “光辉超市?我没有参与,老大根本不给我们参与,说那是澳沙的事就该澳沙自己解决。其实澳沙也不想的,是被老大用枪逼着干的,他也只是想逼林传洋还钱而已,没想到最后竟然弄出了人命。”

    “放屁,你在为自己辩解,你这王八蛋一定也有份烧死我爷爷,我杀了你……。”

    林传洋突然失控,哭叫着冲向戈比。

    “传洋,冷静。”范本华抓住他的手喝道。

    “我冷静不了,你知不知道,我父母早没了,是爷爷把我养大的,而他竟然……,华哥,我要杀了这些王八蛋为爷爷报仇。”

    “你听我说,我们讲究恩怨分明,凶手我们绝对不会放过,但不会牵涉无辜,先弄清楚事情的始末好吗?”

    “林传洋,闭嘴,听华哥的。”火枪喝道。

    “传洋,我们到外面等会儿,你爷爷的仇要报,华哥的仇也要报,他叔公毕生的血汗被谁抢必须找到线索。这王八蛋知道是谁干的,我们必须从他嘴里掏到消息。”

    林传洋被王忠拉到了房外,范本华看着戈比说:“现在,你可以告诉我什么了吗?”

    戈比很清楚,现在自己的小命就握在这个冷脸华哥的手上,说了也许可以幸运逃过一劫,即使逃不过,死前也肯定不会受苦,不说,那自己是死定了,而且他们真的会让蚂蚁将自己活活咬死。

    “有人看中了那块地,老大的意思是如果林传洋没钱还,就想办法拿到那块地。本来也没想着要烧死他的,只是想把超市烧了,逼他用地抵债而已。”戈比的华语不怎么好,用英语表达得很清楚,范本华自然听得懂洋鬼话,只是他硬装听不懂,让戈比用话说重说了一遍。

    “火是澳沙放的?后门是谁锁的?”

    “后门?没人锁后门啊,我亲眼看到澳沙只是锁了前门,然后淋了汽油,点火后大家就走了,谁也不愿意呆在那里让警察抓是不是。”

    范本华用阴冷的眼神盯着戈比,戈比打了一个寒战,再三发誓他说的是真的。
26:人在江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