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东城区医院(1/2)
作者:刀的温柔
    范本华看着大狗说:“戈比真的这样说?”

    “千真万确。”大狗点头说,“不过,老大,你是不是再去跟他确认一下,这事很重。”

    “嗯,确认一下。”范本华去和戈比确认。

    戈比对华人还是较了解了,这世上除了父母,大概能相信的人也就华人了,这是一个讲信用的民族。所以,他经过一天的挣扎后,决定将所有知道的都说了。

    “你说的是真的?”当范本华再次出现的时候,戈比知道,自己肯定不会死了。

    “我用生命担保,他每个周日都会去哪里,因为他的妹妹在那儿住院治疗。”

    “他妹妹?什么病?”

    “我不是很清楚,只知道是很难治疗的慢性病。”

    “来回一次东城区医院不需要太长时间,我希望纳漫西今天依然会在那里出现。否则,明天的太阳再漂亮你都看不到了。”

    “你打算就这样去吗?”

    “不然呢?”

    “你认识纳漫西?”

    “我不认识纳漫西,但是只要他出现,我一定知道他是纳漫西。”

    这话说的有点绕,但这是实情。范本华确实不认识谁是纳漫西,但是那四个黑白劫匪只要出现,他一眼就能认出来,这四个杂碎的样子已深深印在他的脑海里了。

    “他的妹妹应该叫纳吉亚,我不是很确定是不是他跟我说过。”

    “很好,只要今晚我能见到纳漫西,不管结果如何,我都可以让你离去。”

    “上帝保佑你。”

    “不要在我面前提你们的上帝,我只相信自己。”

    纳漫西说的应该是真话,范本华确定去东城区医院等候纳漫西,不管是那个动手的劫匪还是背后策划这件事的人,他一个都不会放过,他很确定,四个劫匪绝对不会随机出现在那里抢自己。

    最值得怀疑的是那个盘下餐馆的南韩裔,他一直就想去找那个镁国的南棒子,只是前阵子一直只顾着找林传洋把这事拖下了,而现在如果抓住了纳漫西,就不需要再去找那个镁国南棒子。

    “我决定晚上去东城区医院伏那王八,这是我和王忠的事,你们愿意和我共同进退的我感谢,马上准备吧,如果谁不愿意去,我也感谢。对方是比戈比这些人要高一层次的人,所以,你们要考虑好。”

    “华哥,你说这话不是看不起兄弟们吗?我不仅去,我的两个小弟也会一起去。”火枪掷地有声的说。

    “老大,你这样说话,很让我伤心的,我是你的小弟,你去哪里我就会去哪里,上刀山下油锅,都让我这个小弟先趟道。”大狗倒不急,但说的非常肯定。

    “华哥,你是我亲哥了,你的事我的事,都是我们的事,我能不去吗?”林传洋说。

    “乱来,我是你叔。”

    “切,拉倒吧,我不认,我只认你是我哥。”

    “好吧,既然如此,大家准备吧。”

    “华哥,我们分工一下,这种行动必须提前做好策划。”

    “嗯,这是必须的,火枪你熟悉东城区医院的环境吗?”

    “不熟悉,所以,我们得马上去踩点。但不管踩点结果如何,王忠和传洋负责接应。我们三人加上我那两小弟五人干活。”
28:东城区医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