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劫匪纳漫西(1/2)
作者:刀的温柔
    范本华没想过这么轻易就得手的,对方竟然被自己一击即使,两个小弟发现的时候,只惊叫了一声,发现火枪和大狗的手中的枪后,便不再言语了。

    火枪和大狗将两个小弟押进楼梯,每人给他一下枪把子敲晕,范本华已和火枪的两个小弟将纳漫西乘电梯到了楼下。

    顺利上了车,范本华不放心,咔咔几下,把纳漫西的双肩和双膝的关节给卸了。

    剧痛让纳漫西醒了过来,他嗷嗷的嚎了两声后,喝问范本华是谁。

    “法克,黄皮猴,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你死定了……。”纳漫西的华语还是不错的。

    “纳漫西,试试你的手脚还能不能动再说,我告诉你,你的小命就在我的手上,但是你再嚣张的话,我不介意在你死之前给你尝尝各种酷刑的滋味。”范本华现在竟然出奇的平静和冷静,反倒是开车的王忠浑身都在颤抖,他兴奋得发抖。

    “王忠,好好开车,开到海边去,找个方便杀人的地方。”范本华说。

    “你…你们是谁…为什么要抓我,我们无怨无仇。”纳漫西感到情况不妙,不敢再咋呼。

    “我们无怨无仇?我提醒一下你,七月十一日,你和你的三个同伙在下西城图书馆附近的一座大厦地下停车场里,抢劫了两个华人,抢走了他们的箱子,那箱子里全是钱。”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不认识你们……。”

    纳漫西努力的回忆了一下,他的记忆有些模糊,好像有这样的事又好像没有。说实在的,平时他们干的事太多了,虽然抢劫并不是他们的主业,但是年中抢的次数也不少的。

    主要是,这些家伙都是吸毒者,记忆力出奇的差,哪还能清楚记起几个月前抢过的人。

    “你可能是因为抢得太多了,都是抢我们的华人的吧,所以你不记得了。没关系的,等会我会让你想起来的。”

    “你…你们知不知道我是谁?我是巴朗斯的人,在钮约,不要说你们几个黄皮蠢货,就是东城区的警察局长见到巴朗斯都恭敬得很。你们最好马上放了我,否则,让巴朗斯知道了的话,保证你们连害怕的机会都没有。”

    纳漫西知道说其它都没用了,只好再次端起态度吓唬范本华。

    “纳漫西,你说什么都没用的,自从你们抢我的东西那天开始,我就豁出去了,所以,谁我都不怕。而且,你不要忘了,你还在我手里,我可以确定,在别人弄死我之前,我一定够时间先把你弄死。”

    纳漫西闭了嘴,他很清楚,当遇到死都不怕的人时,恐吓根本就是放屁。

    所以,他只能静观待变,他相信对方暂时还不会弄死自己,否则,根本不需要找什么海边杀人的地方,在医院就可以下手了。

    车子在一个公园旁的海边停下,范本华让人在沙滩上挖了一个近两米的深坑将纳漫西放了下去。

    “纳漫西,知道为什么要挖这么深的一个坑吗?”范本华看着纳漫西说。

    “你要活埋我?”

    “呵呵,错了,我要活埋你用得着那么废力挖这么深吗?你们这些没文化的人,只懂得用粗暴的方式杀人,没有一点儿杀人技术和艺术。你见过蛇是怎样脱皮的吗?”
29:劫匪纳漫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