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娜吉亚(1/2)
作者:刀的温柔
    这黑皮货居然害怕巴朗西残害他的家人而宁死不屈,这倒是出乎范本华的意料,黑洋人也讲亲情友情吗?

    “医院里住的是你妹妹?她得了什么病?”范本华忽然善心泛滥,想给纳漫西妹妹治病。

    “妹妹?哦不,娜吉亚不是我的妹妹,她是我的妻子,不知道为什么她来钮约后突然就生病了,脚上突然就红肿腐烂了,治疗近两个月了,人越来越虚弱,腐烂的面积越来越大,医院说要给她截肢…...。”纳漫西居然哭了起来。

    场面很诡异一个长得你猩猩一样的黑人被埋在沙滩里嗷嗷的哭着,声泪俱下,大家面面相觑,哭的人见的多了,但一个大男人哭成这样,却是第一次见。

    “你还有其它亲人吗?”范本华说。

    “你…你想干什么?”纳温西止住了嚎哭。

    “你放心我们华人和你们这些黑白洋人不一样,你们为了达目的从来都是不择手段的,我们华人的老祖宗定下规矩,祸不及家人。什么意思你明白吗?就是在江湖上行走的人讲够恩怨分明,无论和你有多大的仇,都不能拿你的家人报复。”

    “这话我听过,但是我不相信你们真的会那么傻,我认为你们如果今晚抓不到我,一定会扣押我的妻子逼我出来的。”

    “呵呵,看来不管是黑是白,西鬼的思维和观念就是不一样,你知不知道,在我们华人的世界里,如果拿别人的家人做要挟,就算他再有本事都会被人唾弃的。”

    纳漫西依然不相信,眼瞪得大大的看着范本华,他想看看这个华人青年是不是脑子有问题,能达到目的就行了,还有那么多规矩啊。

    范本华懒得和他计较,这种头大没脑的家伙,很难说得清楚。

    “我帮你转移你的妻子,你把我需要的告诉我。”

    “不…你不能碰我的妻子…我求求你们了,你让她呆在医院里吧…你们不是祸不及家人吗?”

    “闭嘴,蠢货,我老大是要帮你解除后顾之忧,王八蛋别不识好歹,惹怒了老子可没老大那么仁慈。”大狗怒骂,他觉得这货真的脑子有问题,竟然怀疑他的老大。

    范本华让火枪去把纳漫西的妻子娜吉亚接出来,火枪觉得他没必要这样,这黑皮货如果不说话,上手段就行了,弄个病人回来,那算什么回事?

    “火枪,你知不知道古时候的江湖,是令人向往的,有热血,有情义,有温情,有爱。现如今的江湖,冷血,不择手段,没人味,冰冷得像地狱,也许因为这样,人们才讨厌江湖吧。我跟你说,江湖不等于潶道,江湖人不等于潶社会。在古时候,江湖是热血正义的,和潶道是势不两立的。我们可以混江湖,但绝对不可以成为潶社会。”

    “华哥行了,你不要说了,你说了我也不懂,听你的就是了。”火枪无奈说道。

    他觉得范本华什么都好,就是太过理想化了,现在这个社会,哪里还有什么情义,一切都是以利益为上,利益才是准则。

    火枪来去很快,四十分钟就把纳漫西的妻子娜吉亚带回来了。

    范本华察看了一下娜吉亚的病情,心中明了,果然是被腐肉蜱咬伤的。

    “纳漫西,给你一个选择,告诉我想知道的,我把你妻子的病治好让她回家乡去。你拒绝我,我当你妻子的面将你的头皮割破,然后灌开水,然后…你便像蛇脱皮一样……。”

    “No... no... asshole...我…我要杀了你…Nagia... Nagia…你…你们把她怎么了?”纳漫西看到昏迷的妻子,情绪很激动。

    “放心,她没事,只是为了带她出来将她弄晕了而已,现在你可以选择了吗?我给你时间已够多了,我已够容忍了,千万不要挑战我的耐心。”范本华开始有些不爽,这死黑皮货什么脑子啊。

    “我…你真能治好娜吉亚?”

    “你没听说过中医?”
30:娜吉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