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踩点(1/2)
作者:刀的温柔
    娜吉亚走了,让范本华等人没想到的是,纳漫西不仅说了其他三个劫匪和巴朗西的情况,还主动要求亲自带路。

    这黑皮货想干什么?他为什么突然变得那么热情了?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大家非常怀疑这个家伙有什么不良企图,转变实在太快了。

    “纳漫西,你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范本华看着纳漫西说。

    “我答应了娜吉亚。”纳漫西道。

    “你很听她的话?”范本华很是意外。

    纳漫西点头说:“我是真心的,你不必怀疑我,如果你不放心,到了地方,我可以不下车,你们把我绑在车上好以了。”

    “看来,你真是个气管炎啊。”王忠说。

    “气管炎?我的气管很好,小朋友不必担心。”

    “小朋友你妈,你才是小朋友,你全家是小朋友……。”

    王忠最不愿意的就是别人说他小朋友了,林传洋更小,为什么没人叫他小朋友,他气得暴跳。

    “别闹,准备吧,我们现在就出发。”范本华急不可奈了。

    “华哥,大白天的不好干活啊。”火枪说。

    “谁让你随便就动手了,先去踩点啊,如果放便就干啊,如果不方便就晚上再干。”范本华冷脸说。

    “华哥,我有话说。”王忠举手道。

    “说啊。”

    “我要求推迟一天行动,买的装备应该明天就到货了,只要有了那些东西,我们的行动会方便很多,最少,我可以为你们将监控之类的东西给弄瞎了。”王忠已升级了他的笔记本电脑,等购买的通讯器材,远程监视器材等到了,他俨然是一个特工了,想想就兴奋。

    “弄两个混子烂货而已,那用得着那么费事,华哥,甭理会王忠,这小子这几天入了魔一样幻想成为最出色的特工。也不想想,我们现在是混江湖的,弄那些东西干嘛。”火枪不以为然的说道。

    但是,范本华却不是那样认为的,混江湖也应该与时俱进,以后少不得要和别人干架的,王忠的想法是很好的,可以避免很多危险可以省去很多事。

    “嗯,那就推迟一天,不过,点还是要踩的,火枪,我和你去踩点,其他人看家。”范本华决定等一天。

    “老大,我必须在你身边。”大狗说。

    “好…好,你开车吧。”

    三人照纳漫西说的地址,一路北上。

    有一件事范本华一直搞不懂钮约的洋鬼子们,晨边公园明明是钮约市的北部,为什么偏偏要说成是东城区,也不知道这些鬼子的方位是怎样定的。

    东城区的街道要比西城区的整齐得多,全是一个个的方格子,晨边公园旁边114西街的西华特综合公寓很好找,转了两圈后,范本华和火枪觉得,这里要担心的是公寓小区内,因为里面太多房子太多人了。

    “华哥,地方并不是太复杂,现在问题是,找到人后,你是要把他弄死呢还是怎样?”火枪说。

    “不,我不想杀人,我要让他生不如死。”范本华说。

    “怎样生不如死?”

    “首先让他们把钱吐出来,然后教训他们一顿。”
31:踩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