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情况有点不对(1/2)
作者:刀的温柔
    范本华上车走了,他不用看纳漫西,他相信纳漫西会留下凯文的,奥普今晚肯定得没了,至于纳漫西会用什么手段,这不是他关心的,像纳漫西这种人,对处理这种事情应该很有经验了。

    车子回到晨边公园旁那个公寓小区外的路边停下,火枪和纳漫西他们的另一辆车也到了。

    “纳漫西,让凯文打电话。”范本华看了看时间,十一点多,正是夜生活最活沃的时候。

    “老大,我试试吧,他不一定配合。”纳漫西说。

    “我相信你有办法的。”范本华放下对讲机,闭目等候。

    王忠建议能用独立对讲设备的时候,都用自己加密过的对讲设备,手机,都在镁国佬的监听之下,是绝对不保密的通信方式。

    半小时后,火枪汇报,纳漫西成功了,凯文约了雷纳德在布鲁斯酒吧见面。

    对于混潶的人来说,在酒吧见面是最常见的地方,但是,要在酒吧将人带走却不是那么方便,可事情到了现在这样,范本华也没其它办法了。

    马上就可以抓到第四个劫匪,他很是激动,心里很是期待。

    布鲁斯酒吧第三大道和东57街的之间的易达酒店旁边,酒吧并不大,但这里是一个很特别的酒吧,这里所以特别,是因为这个酒吧是全钮约市唯一一个不会发生打架的酒吧,这里也不会有毒品和皮肉生意,甚至连在这里连小孩都吸的麻烟都没有。

    这个酒吧所以那么干净特别,因为是江湖传奇人物布鲁斯开的。传说,布鲁斯是四十年前钮约甚至全国最牛逼的江湖人物,后来,他金盘洗手了便开了这个酒吧,目的是为了调停江湖中事的,后来渐渐的便有了规矩,江湖人都给面子遵守。于是,来这里的人大多数是为了彻底放松一下的,又或者是为了避仇了。

    很有意思的是,原来是旁边两个酒店给布鲁斯带生意的,但是现在则是布鲁斯给旁边的酒店带生意,可见这个酒吧在钮约江湖人心中的地位。

    火枪他们听说过这个酒吧的特别,但是在酒吧不能闹事的规矩却是纳漫西说的,幸好有纳漫西,否则他们可能就犯忌了。

    其实纳漫西他们平时喜欢来这里,就是因为在这里不用担心安全,不用怕别人背后捅刀子,他们其实仇家不少的。

    “华哥,怎么办?”王忠问。

    “在酒吧里不能闹事抓人,可以在外面摁住他嘛,我现在觉得,停车场真是一个好地方。王忠,进入酒吧旁的两个停车场的监控吧,我们和火枪他们各守一个停车场。”

    “要是雷纳德带了小弟呢?。”

    “希望他带的人不多,要速战速决,这次上火喷子。”

    “好吧,我猜他一定会进酒吧下面这个停车场,我们守那里?”

    “随便吧,反正就那么一墙之隔,如果他进酒店停车场我们再过去支援也可以,我们停在入口的边上吧。”

    约定时间已过了二十分钟,但是雷纳德还是没出现,范本华觉得有点不妥。

    “纳漫西,是不是雷纳德发现了什么?怎么他还没来?”范本华问另一车上的纳漫西。

    “刚才我打电话催过了,他说马上就到…….。”纳漫西说。

    “你确定没出纰漏?再打一个电话吧。”

    “应该不会,我再催一下。”

    “好。”
35:情况有点不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