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初哥第一枪(1/2)
作者:刀的温柔
    范本华和温帕的人都在警察到达之前走了,虽然走的不是很远,警察或许还能认出尾灯,但是他他们是不会追的。这并不是恐袭,只是帮派打斗而已,街上车辆行人太多,他们不敢乱追,回头把各帮派叫到警察局让他们交人就是了。

    现场只留下几个弹壳和两小滩的血迹,警察连取证都显得那么的随便,捡了几个弹壳,拍了照,取了血样就让餐馆清理,不用半小时,街上又恢复了平静,餐馆还继续营业。

    对于这个国度的人来说,这种情况太普遍了,习以为常,两帮人打架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众人上车后,按照原先商量好的撤退路线,他们并没往东过桥回长岛而是一路往西跑,得绕几圈才回转长岛伍德大道,以免被别人跟踪进来摸了大营。

    “火枪,我去接传洋他们,你们照原计划路线走。”走到第一个路口范本华按下对讲对另一车上的火枪说。

    “一起去吧,有什么情况可以一起应对。”火枪说。

    “不用,我转进后街接到人就走。”范本华说。

    他的话音刚落,手机却响了,竟然是王忠打来的。他的意思是说,他和林传洋已坐的士离开了,无需他过来接应了,照原计划回去即可。

    范本华闻言松了一口气,驾车尾随火枪继续往前走。

    红灯,绿灯,火枪右车道,范本华左车道正常驶过路口,突然,一阵发动机的轰鸣,后面追上来两辆车子超过范本华赶上火枪。

    砰!!

    嘭!!

    追上来的车子一辆在前,追至平行的时候突然车头转右撞向火枪,他们的意图,似乎是要逼他们驶到行人道上。

    “火枪,小心了,看得清他们是谁吗?”范本华一边加速一边呼叫火枪。

    “法克,他们是巴朗斯杂碎的人,老大,又要动枪了。”开车的纳漫西却抢先回答了。

    “巴朗斯的人?怎么会这么巧?”范本华有点懵。

    “老大,不是巧,这应该是一个局。”火枪说。

    “对,一个局,刚才那些混蛋出现在餐馆,绝对不是巧合。”纳漫西加速想甩掉对方,但被两车夹着,怎么也甩不掉。

    “我明白了,李彼得那王八蛋和巴朗斯布的局,他怎么知道我们会来?是朴海哲,那臭棒子怎样了。”范本华以为是朴海哲给李彼得通风报信了,心中怒不可竭。

    “还没醒…老大现在怎办……。”火枪说。

    “哼,既然他们想我们死,那我们就先让他们死,大狗加速追上去。”范本华让大狗加速。

    范本华他们的车的不怎么好,但好在市区道路车多,车子好坏一点对追逐没太大影响,幸运的是,他们一直用的都是福特suv,这玩儿皮实车重,碰接几下啥事都没,如果开的是小轿就麻烦了。

    大狗把车子开得飞快,瞬间便越线追至和对方的前车平衡。

    “老大,枪准备好,干他娘的狗杂碎。”大狗说着,方向一扭,嘭的一声,撞在对方的左门上。

    “大狗先回到右边车道上,他妈的现在逆行啊,万一和这边的车撞上了,都不用别人动手…慢一点…插到这混蛋的后面……。”

    “老大,不是要跑到他前面吗?”大狗觉得跑到前面去用压住他才能让火枪们走。
40:初哥第一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