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纳漫西提议回马枪(1/2)
作者:刀的温柔
    甩开了雷纳德,温帕也没再纠缠,也没有警察追来,车子在市区里绕圈子,但是,火枪却发现纳漫西在发抖,连车子都开始不是那么平稳了。

    “纳漫西,你怎么了?”火枪喝问。

    “噢哂,狗|娘养的,我…我中枪了,那杂种用的是什么枪啊,打穿了车门射中了我的大腿…火枪,车子你来开…我感觉不是很好……。”纳漫西虽然块头大,但血量和常人是差不了多少,流了这么一阵子血,头有点晕。

    “靠边…快…他妈的中枪你不早说,你是拿老子的命在玩啊。”火枪很是恼怒,按下对讲给范本华汇报,“华哥,纳漫西这货中枪了,血流的可能有点多了。”

    “艹,怎么会这样,怎么不早说…回去…快…...。哦,不,去包子那里。”范本华果断决定。

    虽然伍德大道安全屋那儿张天养也备有急救箱,但是东西远没包子催成浩那里齐全,他那儿不仅备有常用止血的药品,还有小手术用的手术用具,破伤风针什么的一应俱全。去包子那儿,只要不伤及内脏的伤,范本华就敢动手术,虽然他主攻的不是西医,但普能外科小手术他还是可以的。

    “包子?怎么走?”火枪已坐到驾驶位置上,发现座位和脚下全是血,他妈的,自己刚才大意了,怎么那么浓的血腥味都没闻到。

    这很难怪的,当一个人高度紧张高度集中的时候,他听到的看到的就只有正在关注的东西,身边其它的一切,都会本能的无感。

    “长岛,那鸟地方叫什么我不知道,但记得路,你跟在我后面。”范本华真不知道那叫什么路什么街,但他记得怎样走。

    得给包子打一个电话,不知道这货还在不在那地方。

    范本华一边指示大狗开车,一边给包子打电话。

    “哈啰,本华兄弟有事?大晚上的来电。”包子很快接起电话,听得出,他的心情不错。

    “包子你还在原来的地方住吗?我的人中枪了,需要你家里备的那些医械。”范本华直截了当。

    “噢,兄弟,怎么那么不小心,严不严重,严重的话得去找医生,在这个地方不用怕,找医生没事。”包子说。

    “只是打中大腿,应该不算严重,只是血流的有点多。”范本华说。

    “??!... ??…你个笨蛋,失血了还来这里有用啊,有血输吗?你在什么位置,带你去找私人医生吧。”包子骂范本华白痴,然后建议去找私人医生。

    “你等等。”范本华另一只手按下对讲说,“纳漫西…现在感觉怎样?不输血行不行……。”

    “法克…还死不了,只要把弹头弄出来就行了,找地方…烈酒…刀子、缝合线……。”纳漫西虽然有些头晕,但还不至于昏迷,所以他很清楚自己还行,所以并不是那么紧张。

    “好,很快,我帮你取出那狗杂碎的铁蛋蛋。”范本华松开对讲,然后对手机说,“包子,没事,还不需要输血,我现在已到威廉桥西岸现在准备过桥了,你如果没搬,我很快就到。”

    “没搬,你快点,我帮你准备好东西。”包子是特工出身,对于疗伤,他可以说得上经验丰富,当然更不会慌乱。

    不一会儿,范本华他们便到了,包子领他们进了屋,黑辣妞正在给手术刀消毒。

    “黑妞,辛苦你了,这里交给我吧。”范本华示意纳漫西躺到由两张桌子拼成的“手术台”上。

    “华医生,我叫斑犀不叫黑妞,按照你们的叫法,你叫我嫂子也可以。”黑辣妞咧开大嘴笑道,两排雪白的牙齿异常闪眼。
41:纳漫西提议回马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