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摸他的老巢(1/2)
作者:刀的温柔
    “这个夹墙通道,是断头的还是通往什么地方?”范本华感叹了一下李彼得的狡猾后问包子。

    “你想进去查看啊,不用看,肯定是有出口的,如果估计的没错,夹墙有通道下一楼,然后一楼有通道与地下排水系统连通。最不济的,地下也有通道从邻居或外面的空地上出来。”包子说。

    “唉,功亏一篑,棋差一着啊。”

    “话也不能这样说,谁能想到温帕那王八蛋会来的。”

    “可是,温帕为什么会来呢?难道我们被人跟踪了?”

    “不可能,能逃过我双眼的人不可能干这种勾档,我认为是李彼得或雷纳德将他们叫来的,现在半个钮约的人都知道你们间的恩怨。”

    “意思是,我们只能撤了?”

    “暂时的撤退是为了下次的进攻,要成大事,脑子无论在什么时候都必须清醒,走吧,下去看看温帕的情况怎样。”

    范本华无奈,只能听从包子的建议。

    “王八蛋,你怎么不跑啊,狗日的起来带老子去找雷纳德。”退到走道上,雷纳德的两个保镖正互相掺扶往外走,范本华上前就是一顿拳脚。

    “走吧,他们只是保镖,现在出了这么一摊事,雷纳德是不可能没防备的,他们就算带我们去,也是找不到雷纳德的,要么,去把他的窝烧了?”包子思路很清晰,抓这两个小保镖是没用的。

    “便宜你们了王八蛋。”范本华当然也明白这道理,拿着两个没用的人在手上,反而是累赘。

    哒哒,两人飞快下楼。

    刚走下到楼下,耳塞传来火枪的惊叫,说他们怎么不吱一声就下来了。

    “火枪,温帕他们在哪里,来了多少人。”范本华和包子,确实忘了告诉火枪他们下来了。

    “三车,估计得有最少得有八人以上,他们现在还不确定他们是冲我们来的,否则,他不可能还在这里转悠,他似乎并不确定要找的人具体在哪里。”

    温帕确实没具体位置,他得到的消息是,他的老仇人林传洋他们会达里出现,所以他就赶过来了。

    这是雷纳德散布消息的高明之处,上一次通知温帕去堵林传洋没成功,如果再次直接告诉他具体位,这货肯定不会出现,因为傻子都明白给他消息的人是拿他当刀使,怎么说他也是一个街霸,是下西城区的老大,怎么可能听别人摆布呢。而在圈子里散发一条并没有具体位置的消息,温帕收到消息后肯定会到现场查察。

    温帕果然收到了消息,而且果然来了。

    “能接近他们吗?”范本华突然有一个疯狂的想法,他要当街把温帕干掉。

    “应该可以。”火枪说。

    “本华兄弟,你想干嘛?”旁边的包子说。

    “我要干掉温帕。”范本华咬牙说道。

    “这里满大街的警察,不是动手的地方,我已查到温帕真正的老巢,我们悄悄离开,然后到他的老巢那儿埋伏……。”

    “包子,你没骗我?”

    “你是我恩人。”

    “别扯这个,我们去干他。”

    范本华按下对讲,让火枪悄悄将车子开到大厦门口接他们,小心一点不要惊动温帕。

    李彼得律师事务所所在的大厦,是一座标准的商务大厦,楼里都是一些律师事务所、咨询公司、会计公司之类的服务公司,所以温帕根本没注意这栋楼,他认为,范本华这样的人,不可能和这些公司扯上关系。
46:摸他的老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