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被包围了(1/2)
作者:刀的温柔
    温帕的求生欲很强,不停的抛出承诺,条件越开越高。包子接受这种方式交易的,他认为林传洋非得要杀掉温帕是很不理智的表现,他的爷爷已死,就算将温帕剁成肉泥也无法让爷爷回来,既然如此,为何不让林光辉的死有意义价值一点?

    换取利益,是最理智的选择,是对林传洋最有利的选择。

    所以,包子也在帮温帕劝林传洋,但是林传洋好像又聋又哑一般,只是隔一会儿插温帕一刀,隔一会儿折磨他一下。包子没办法,转头看向范本华,林传洋只听他的话。

    范本华也是恨极温帕这些恶霸的,林光辉只是一个与世无争的,开小超市糊口的老人,但是这样一个老人,就这样被他们给活活烧死了。让他最难释怀的是,如果林光辉不是为了救自己,就不会被砸伤,不被砸伤,他就有机会逃生,而这一切都是温帕造成的,他特恨。

    对于范本华而言,这个温帕该死,死一百遍都抵偿不了林光辉的命。而且,他从来都不认可资本主义的那一套,什么都用利益去衡量,什么都可以交易。

    有些事,是不可以交易的,有些仇,再大的利益也是无法弥补的,血债只有血才能偿还。

    “算了,给他一个痛快吧,我们还有更多的事要做,没空招呼他一个。”范本华冷冰冰的说道。

    包子本来让范本华劝一下林传洋的,他完全没想到范本华竟然让林传洋马上结束温帕,他觉得这两个家伙疯了,大狗也觉得老大疯了,温帕用他的一切换他的狗命,这是两利的事啊,温帕的给的现金就一千万呢,还有那么多生意。

    外人,或者说外国人,即使是深受华夏文化影响的高丽国人,都无法理解林传洋范本华两人对仇和利益的理解。有些仇,真的是无法用利益去交易的。

    “等等,本华兄弟,你这是干什么呢?来,我和你说几句话……。”包子拉着范本华走开一点,刚要劝他接受温帕的交换条件,范本华当然是不愿意的,正在两人争执的时候,十多个丝袜套头的家伙从小树林时冲了出来。

    这个时候,在这里出现蒙面人,用脚趾想都明白他们是冲谁来了。

    “老大,我们好像被包围了。”大狗第一时间冲到范本华身边。

    这个地方面临海湾背靠一个小树林,现在后路被抄了,真是前无去路后有追兵,他们的处境相当的不利,想跑都没有路。

    这些王八蛋怎么摸到这里来的,难道真的是刚才温帕的惨叫将他们引来的?

    “本华兄弟,对方人太多,唯一能做的就是突围,让他们聚在一起,我们打开一个缺口……。”包子脸色不好看。

    “大家都听到包子的话了吗,聚在一起往外冲,千万不要走散。传洋,你还愣着干啥,跑啊。”范本华侧脸看到满脸呆相的林传洋。

    “这杂种呢?”

    “还用问吗?报仇啊,难道还带着跑不成。”

    “好,我先结果了他。”

    林传洋说着举刀往温帕心脏位置插,但是,却被包子阻止了。

    “他们应该是冲这王八蛋来的,如果你现在杀了他,我们就冲不出去了,对方是十多个个有刀有枪的人,我们能干得过他们吗?我可以冲出去,你们行吗?”

    这时候,双方已接近,对方个个都是黑瞎子一样的体量的大汉,他们个个手上都有刀,有些人腰间还挂着枪。
51:被包围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